close

IMG_20120406_175600  

塗鴉本013號(圖左!)是去年五月買的,八月開始畫,到了今天差不多要被我畫完了~
這本被我命名為"Gonig!",但裡頭99.8%都是盜墓筆記相關的塗鴉,真是究極地掛羊頭賣狗肉 ( ̄ー ̄;)
喔而且裡頭將近半本都是這一個月來畫的圖,我這個月真積極啊……

剛剛出門去買了預備用的014號,買了朝思暮想……呃其實也沒有到朝思暮想啦,總之就是尬意很久的黑色封面版本。雖然這版推出好一陣子了,但之前覺得內頁紙質和褐色封面版本不太一樣,求個穩妥還是買了褐色的。(現在想起來不過就是個塗鴉本為什麼要求穩妥呢?)剛才到無印良品店面裡這邊翻翻那邊摸摸也分不出兩版的差別,就嘗鮮把黑色的帶回家了!
簡單畫了個封面,還沒有想好要取什麼名字。因為依照以前的經驗,如果取個與正熱中的作品相關的名字的話,那本塗鴉本內容通常都會與那個作品無關……所以我還是先別在名字上唱衰自己吧,這個坑我還想蹲久一點。

上面故意拍進去的NETA筆記本是我拿來記梗&畫分鏡用的,我真是個無印的愛用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