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拼了命爬網文= =
主要是之前看了拾舞的倚風望雲很喜歡,念念不忘
想找些類似的文來看
不過沒找到...況且大陸人寫的小說還是有點隔閡
劇情架構夠龐大雄偉的不少,文筆流暢的也不是沒有
可是感覺都不夠清新動人
我喜歡到會收的還無一例外都是台灣人的書呢

昨天看了一天只找到一篇不錯的"庸君"
順便把這個作者專欄裡的其他文一起看完
今天倒是終於讓我爬到一篇超好看的!

薛定谔的錯身安樂
一開始看到它是女變男的穿越文原本覺得有點雷
不過看了發現反正也跟普通的BL沒什麼差
戀愛小說本來就是以女性角度的觀點出發的
而且這部小說是勝在劇情
是我很喜歡的單元連貫式,一個案件一個案件的
看主角破案、冒險非常有趣
對了這篇可以算是七俠五義衍生、或根本是包青天衍生
主角是展昭(心ˇ),還有跟開封府作對的小侯爺(我想不起來他是誰囧)
白玉堂也有出現,不過應該是要跟展昭做情敵了
我還是希望主角跟展昭在一起啊~~~(打滾)
說到小時後有印象的帥哥,除了楚留香當然就是展昭啊!!

雖然大推,可是要看還很麻煩
絕愛只轉到太子案完
跑去四月天也只看到告御貓完結
百度的錯身安樂吧有到紅豆案第二回的一部分
不過總之作者現在只在他的BLOG貼文,而還且是可以設密碼的fc2
要跟作者要了密碼才能進去.......我沒那麼厚臉皮啊囧
怎麼辦怎麼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