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瓶邪/清水/十年後妄想/很短

  


明明才五頁卻花了我半個月…總之終於畫完了 _ノ乙(、ン、
看完盜八+開始看盜墓筆記少年篇、藏海花之後我開始妄想關於十年後重逢的兩人
以下是當時的原文↓

小哥十年後出關一定又是格盤忘光光了
如果吳邪沒有真的去替他守下一個十年的話
那麼吳邪一定是帶小哥回杭州包吃包住,然後慢慢把小哥的身世告訴他
這十年吳邪似乎已經很完整地掌握一段小哥的故事了
或者他可以直接給小哥看藏海花跟盜墓筆記(作者:關根)(這筆名的梗到底是什麼)

小哥聽完之後不論是留下或是要出去旅行吳邪一定都會作陪而且打點得好好的
或許小哥還會這樣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吳邪的回答大概又是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生死之交沒有你我早掛了巴拉巴拉
然後小哥用既疑惑又淡然的眼神繼續跟吳邪走


然後最近不知道哪天突然開始腦內分鏡停不下來就動手畫了
雖然真的很短很渣但也真的畫得很開心,我最喜歡嘴硬不肯承認自己喜歡小哥的吳邪了!!!!! ヽ(●´∀`●)ノ

可以的話還很想畫後續……想畫「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我一定會殺死他。」「誰要是再敢對張爺說一句廢話,猶如此案!」「胖爺我就待在這裡,只有兩個人可以讓我從這裡出去,一個是你,一個就是小哥。」不過目前還有其他的繪圖計畫也還沒有很完整的故事就…先放放吧,看看盜少和藏海花還能拋出什麼有趣的梗XD
真的要畫可能要到下半年了,希望那時我還活在盜筆坑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