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個喜歡的作者說,看了我的圖又讓他想起繪圖的熱情。
畫圖的熱情啊,聽起來很棒,突然覺得很有感觸。這些塗塗抹抹我是從小—至少從幼稚園開始—到大,少數沒有放棄過、中斷過的東西,很難說我對它有什麼熱情,但我想畫圖一定會陪伴我一生吧。
其實更正確的說,我是喜歡美的東西。我覺得我對美很挑剔的,很要求,不美的東西幾乎入不了我的眼。(雖然美是一種主觀的認定)所以我認為美的東西—繪畫、文學、音樂、書法、舞蹈、花草樹木,等等等等,我都割捨不下。而畫圖,就如那位作者說的,是一種媒材,是我最習慣的表達方式。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創作者想傳達的某種感情、感動,某種美好。恩,這大概是創作的基礎吧,希望能夠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進而得到共鳴。
我想更進步,想更能完整地傳遞我想表達的東西。雖然很有嘴砲的嫌疑,不過至少,我會一直畫下去的。

今天非常謝謝三毅無敵大小團體的鴨鴨們!你們真是一群重情重義的好朋友!
其實我覺得我受不起你們的請客,畢竟會走上重考這條路,我覺得我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不只請客,連眾人的加油我都覺得不太應該。但沒有朋友伴在身邊的話我想我是走不下去的,所以還請你們多包涵了>"<

結束聚餐之後和mary等人逛到公館去,買了清心的奶香烏龍,真好喝!香味棒極了!於是我也興起了想自己調看看的念頭。今天試驗的結果是烏龍茶加牛奶其實不用加糖就很好喝,只是光加牛奶好像不夠香,而且味道是分層的(牛奶是牛奶、烏龍茶是烏龍茶)。牛奶加多一點之後有比較改善,所以是量的問題吧…
我腦中還有幾種其它可能的做法,希望能夠調出好喝的烏龍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