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點被害妄想
偶爾會覺得很毛或是被詛咒或是下一刻就會死之類的
果然是壞掉了吧哈哈哈…

然後昨晚(也許該說是今早)在嘗試改寫我上禮拜那篇同人小說的時候
有一鼓衝動想把它畫成連環
因為那個故事在我這一個禮拜每天休息時間用腦刪刪改改之後,剩下的都是對話、動作及畫面
我的文字能力好像還沒辦法將這些東西表現出來
可是連環也沒多輕鬆到哪裡去…一是我的能力不足,二是這個故事還挺長
我希望能在下個月新劇情出現之前弄完,畢竟對我來說,這只是故事的一種可能性
新的線索被放出來之後,可能性就又改變了
哎哎哎…請投票替我選擇好嗎?(不過看這個日記的人好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