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很晚睡
禮拜五晚上真是爆囧的,我不知道在幹什麼,晃晃晃晃到半夜(根本是早上了吧)四五點才去睡⋯結果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就醒了,只睡了四個多小時!!
昨天根本整天都在畫圖,結束的時候也十一二點了⋯
我爸說就是這樣亂睡才會長青春痘=3=
而且阿蘋阿椪假日都不在,美研版上都只有我在自嗨好空虛喔
母親昨天又說要嚴格限制我上線的時間⋯orz
不過接下來會有很多課要上到九點半,我應該也沒太多時間爬上來
啊啊重點是我一堆功課還沒寫可是我現在只想倒回去睡!!!

提供一個化學老師說的阿椪覺得很讚的笑話
不過可能要有一點高中化學基礎才看得懂⋯
老師說:(布-羅學說的)酸鹼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所以你要是願意當零號的話,你也可以成為鹼。(笑翻)
由此可知酸跟鹼≡攻跟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