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的,看完12.13集之後我又有點燒起來了。
還是很喜歡這套書,不管大家的評價如何,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


(偽)古戰場鬼學長&鬼屋女主人夏碎
因為想畫所以畫了。我覺得漾漾會笑得那麼奸詐一定是夏碎穿上了女裝,加上14集封面的學長根本不像鬼,像王子,就用這種概念畫出來的。原本只是想當隨手塗鴉所以畫面安排之類的沒有很認真…其實跟我想像中滿有差距的orz


Atlantis學院高中部
(相機一直對不到焦點,挺模糊的…)
這張構圖也很怪的原因是因為我一開始只打算畫學長!XD後來加了漾漾、夏碎(整張圖裡最不像的角色orz)覺得畫面太空才又慢慢一個人一個人塞進去(笑)
高中部的角色沒有想像中的多嘛。我有漏掉誰嗎?我畫的時候差點忘了五色雞頭。
但是雖然高中部的人不多,這部小說的角色卻意外的多…看的時候不覺得,但開始想畫圖的時候就會覺得實在有太多人可以畫了(>////<)這是商業作品的必要特質吧…這一點真不錯呢

我絕對不會說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畫這些圖的!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