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莫名其妙的腦洞
※角色OOC
※很短小
※我男神=周澤楷
※歡迎加入拜男神教

 

↓可以的話請

 

 

男神千秋萬代,一統江湖!(1)

 

 

  我叫葉修,是個江湖小俠。

  江湖居,實在大不易。我每天的人生就是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替人跑個腿,押個鏢,做個護院什麼的,賺點小錢混口飯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生平無大志,最大的心願便是每天把妹子蘇沐橙打扮得漂漂亮亮,聽她甜甜地喊我一聲「哥」。可惜這個願望一直還沒能實現,因為她小的時候我還不認識她,認識她之後,他就只叫我葉修了。
  不過沒關係,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兄嫁結局會在未來等著我……的吧?

  但是某一天,我的萌妹子突然失蹤了。
  那天晚上,我從包工頭那兒結了工資,在路上買了條鮮魚準備加餐,回到家中卻空無一人,只有一張廣告宣傳單孤零零地留在主廳桌上。
  「沐澄?你在嗎?在的話出個聲啊。」
  沒有人回應,只有夜風透過窗紙的縫隙呼呼吹進來。
  我嘆了口氣,這該不會是小姑娘終於到了叛逆期了吧?
  沐澄好歹是個江湖上叫得出名號的女俠,自保不成問題,但如花似玉的女孩子一個人單獨在外還是讓人擔心得很。
  把鮮魚擱在一旁,我走到桌前,拿起可能是沐澄留下的傳單一看。
  「『拜男神教』?」這又是什麼新成立的宗教?怎麼名字聽起來像個邪教。
  我再仔細讀傳單上的文宣:「對男神魂牽夢縈,茶飯不思嗎?想要接觸男神的第一手消息,搶到見面會第一排的位置嗎?快加入『拜男神教』,立刻贈送男神高清無碼寫真畫像兩張,累積教徒點數還可得到各種禮物及男神特別見面會的參加資格喔!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入教請洽以下據點,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這肯定是新興的邪教沒跑了!沐澄該不會被這個邪教騙走了吧?
  為了拯救純真可愛的妹子,我坐立難安,想了又想,決定先去這個邪教據點探一探究竟,再決定是否上報給江湖聯盟處理。
  嗯,就這麼辦。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腦洞 周葉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