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廠死線前搶救一下這篇
※我男神=周澤楷
※我為什麼要寫第一人稱玩我自己_(:3」Z)_

 

 

可以的話請↓

 

 

男神千秋萬代,一統江湖!(2)

 

 

  隔天我拿著傳單找到了「拜男神教」的入教服務點,服務台坐了兩個年輕姑娘,見我來了,親切地起來招呼。
  「先填個入叫申請表吧。」左手邊的姑娘拿了張表格給我。
  我瞄了一眼,是些姓名年齡性別住址之類的身家資料,感覺沒什麼大問題,拿起一邊的筆沾上墨一一寫了。
  兩位姑娘這時候在服務台內竊竊私語。
  「又一個男飯耶,教主的魅力果然男女老幼通殺!」
  「男神的男飯顏水準也都好高喔,這個是個性大叔風耶。」
  「入教之後應該很快就可以升級了吧,好羨慕男飯喔。」
  「可是也可以給我們一點福利啊,調戲調戲什麼的,畢竟男神太難見了。」
  「哎,也是。」
  他們說完後我也正好填完申請表,擱下筆吹了吹墨,再把表格交還給兩位姑娘。
  「葉秋是嗎?」
  「是的。」我點點頭。葉秋是我以前走江湖用的假名,現在認識的人不多,拿來混入個邪教正好。
  「那這是你的教徒證,」姑娘給了我一塊木牌,上面寫了葉秋二字,「另外這是入教贈品,還有本教制服。」我再接過另一個用布包著的贈品組。
  另一位姑娘走到我身邊:「我現在帶你去參觀一下教徒中心吧。」
  我點點頭,說:「那麻煩你了。」

 

  這個教徒中心說遠不遠,說近不近,我們兩人倒了兩三趟公共馬車才到達。這一帶是城市和郊區的交界邊緣,屋子不多,但幾乎都是大型的複合建築,層層又疊疊,一眼望過去都不知道裡面藏了多少人。
  姑娘熟門熟路地拐了兩個彎,來到一座大院前面。
  「輪迴宮?」我看著門上的匾額唸了出來。
  「我們這裡只是分部而已啦,」姑娘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本部在城裡,但那裡是教主和長老們吃住訓練的地方,我們這種剛入教的教徒只能在這裡活動。」
  沒想到這邪教還等級嚴密,看來找到沐橙後還得再多待一陣子,想辦法混到本部去。
  「不過咱們男教徒很少,全都升得很快,你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到本部去受訓啦。」姑娘和門前守衛對過腰牌,進入大門。
  「教徒幾乎都是女的?」
  「畢竟咱們是『拜男神教』嘛,當然還是妹子多啦。不過咱們的男教徒數量雖然少,卻都很忠誠和熱情喔,一點也不輸給女教徒們。」
  「這個『男神』到底是誰?」我問。
  「你說男神?男神當然就是咱們英俊瀟灑風流倜儻風華絕代絕世無雙……」
  「小華!」
  站在正殿的姑娘一聲大喊,打斷了我隔壁姑娘淘淘不絕的話。我有點鬱悶,這還沒說完呢,這個「男神」到底是誰也沒個答案。
  「蓮姐!我帶了新入教的教徒過來看看。」我隔壁的姑娘上前回話。
  我看了看這個蓮姐,長得挺高,眉目間有股英氣,像是慣於上位的人。
  「這是蓮姐,我們低階教徒的總管,負責傳達教內消息和組織動員。」叫小華的姑娘向我介紹,「蓮姐,這是葉秋,剛剛入教的教徒。」
  「你好,蓮姐。」我說。
  「男的?」蓮姐露出有點意外但不算驚訝的表情,「先帶他去男宿舍吧,把衣服換換。」
  「好。」小華點頭回答,蓮姐又回頭去忙了。「我帶你去過去。」

 

  輪迴宮的男宿舍是在西邊的一個小院落,裡頭看起來冷冷清清的,似乎沒什麼人氣。
  小華停在門口對我說:「裡面我不方便進去,你就自己找間屋子換衣服吧。」
  我點點頭,沒有多想直接推開最近的一間房間進去休息。剛進入室內一時沒適應光線,過了一陣子才發現裡頭的榻上坐了個人。
  走近一看,居然還是個熟人。
  「小周?」
  他抬頭看我,也有點驚訝:「葉前輩?」
  「好久不見啊。」我笑著說。
  「嗯。」他回答,「好久不見。」
  小周是我的江湖後輩,出名的青年才俊,近來甚至有些風聲說下一任武林盟主八九不離十就是他了。小周有實力,但他的問題同樣也很出名,這個人寡言到了極致,說一句話要醞釀一盞茶的時間,也不知道真當上了盟主後會不會有人鬧妖。
  不過這都不是眼下的問題。
  「你怎麼在這裡?」我坐到屋裏的茶几旁,喝了口茶,問,「你也是來調查邪教的嗎?武林盟也知道這裡的消息了?」
  小周好像有點驚訝,愣了愣,過一陣子才回答:「這裡安靜。」
  我點點頭,「這裡的教徒都特別熱情,你大概不習慣。」
  想了想,我又問:「小周你能在這裡待多久?不如我們合作吧,兩個人應該可以找到更多線索。」
  「嗯……都可以。」他說,只是看起來欲言又止,但還是沒說更多。
  「那就麻煩你了。」我又喝口茶,嘆道:「哎,我家妹子不知道失蹤到哪裡去了,這裡這麼大,找起來也不容易。」
  小周微微睜大了眼,問:「蘇女俠?」
  「就是沐橙。」我點頭回答:「不知道怎麼著,一夜沒回來,只留了張這裡的傳單,我只好親自來找找。」
  小周聽了,表情漸漸嚴肅,沉吟了一會兒,點頭對我說:「我會幫忙。」

 

 

 

(TBC)

 

我原本想寫一篇廢萌文,江湖小俠葉修如何成功升級成為教主夫人(?!)的故事
但理了大綱之後突然想挑戰一下日常推理……總之我要加油(´;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周葉 腦洞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