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糖綠大的道士系列
雖然說是台客BL,但是因為作者的文字功力很強所以你完全不覺得他台XD
角色塑造得很吸引人,故事鋪陳也還不錯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戀愛的部分像在辦家家酒…但是很可愛
撇開BL不說,這部是很好看的輕小說

作者同上的魔幻系列
算是有三部?第三部也算在道士系列裡但是斷頭了不算
第一部快樂墓園還不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
第二部第四號星球就很悲哀…當然也可能是我心裡作用啦


今天跟妹妹聊起鮮網角色小說的欄
想看的又突然變多了囧
紀錄一下
南火燎起(離玄)←妹妹一邊看一邊狂笑的作品
永幸千希(平和万里)←看狂然封神
妖魔飯店(阿墨兒)←已出書
騎士(粉紅色死屍)←御我
魔法畢業考(久夜)←天運Online的作者
【諸神靜止】(M.貓子)←在小薔有貼文
九戒(夜想)←雲彫大XD
邊境奇譚(天.罪)←幻想異聞錄的作者
傳說中的惡女菜市場(匪類橙)
星劍(鐵拳無敵)←已出書
‧九天之極‧(磨紀)←藍方,輕小說徵文首獎
魔王DIY (葉脈)←已出書
【City】(鳥羽千秋)
波動干涉(蒼羽我)已出書
鬼怪補習班(昨藍)
後街朽屋(塗鴉)
好啦我承認上面的專欄只是我從人氣專欄複製貼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