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澤楷x葉修的CP向腦洞,是原本腦洞系列的番外篇。
我不太確定沒看過之前的腦洞的人看不看得懂,但看過應該會樂趣加倍。(?)
爆字數爆得有點誇張啊…

 

 

可以的話請↓

 

 

番外1:論壇體

 


主題:[閒聊] 葉神對周神絕逼是真愛啊!!!!!!!


LZ前天晚上玩RY把角色掛在JJC裡去泡方便麵,回來發現2333號房間裡圍觀了一群人,LZ好奇啊就點進去一邊看一邊吃麵,沒想到那場PK的水準超高!LZ目測有職業水準!而且是個神槍手居然叫ZZK,對上一個一直講話的劍客,最後神槍手贏了!LZ當時就覺得不會吧難道真的是大神降臨,立刻圍觀RY論壇,發現那個叫ZZK的神槍手真的是ZZK本人!跟他PK的劍客也是HST本人沒錯,在場外圍觀的還有好多職業大神!原來LZ當時跟那麼多大神一起圍觀,想想都覺得有點小激動呢!

結果剛才論壇又爆出大八卦!那天ZZK是為了測試銀武才會跟HST去PK!
而且重點是!那個銀武是YX大神幫他做的!!!!!名字叫陽炎跟迴雪!!!!!!
雖然LZ不知道這個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不覺得可以感覺到葉神對周神森森的愛嗎!!!連退役了都要幫他作一對雙槍!!!!!這是我不能給你荒火和碎霜,但我可以給你陽炎和迴雪的意思嗎!!!連名字都這麼美!!!!!!

LZ本來就很萌前後第一人的CP啊雖然都被說是拉郎配……這次終於發教材了內牛滿面TvT有沒有小夥伴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對啊酷愛一起來玩!!!!!


№0 ☆☆☆周葉一生推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沙發!
看到標題就點進來了!

№1 ☆☆☆周葉黨頭頂青天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小粉紅果然有人發帖了!!剛剛在RY論壇圍觀就覺得被萌到!

№2 ☆☆☆覺得有點萌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SS周葉同好握手!
LS的要不要一起來玩啊~周葉很萌的!!!

№3 ☆☆☆周葉一生推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周葉粉我就路過來補充一下,ZZK這幾天也有上JJC和人PK,傳聞對手就是葉神。
還有人從錄像上截出了兩把雙槍的圖來
[陽炎.jpg]
[迴雪.jpg]

№8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兩把槍的截圖太美!!!這簡直比一槍穿雲兩把槍的造型還要高大上啊!!!

№13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開始相信這兩把槍是葉神作的了,RY網遊裡根本沒有這個裝備,而且網遊裡有能力作這麼好的銀武的也沒有其他人了

№22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π樓上!

№23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22L中肯!

№31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們不要腦補太多好嗎,YX號稱榮耀教科書就一定會作銀武?ZZK還號稱除了加血無所不能呢。那一定是LH戰隊做給ZZK的啦。

№46 ☆☆☆呵呵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S才腦補太多好嗎,ZZK都退役了LH幹嘛要給他做銀武啊,又沒有錢賺。
相較之下YX為ZZK作銀武可能還沒拿報酬,這才是真愛!

№47 ☆☆☆想太多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46L是RY新人嗎?新人自覺潛水三個月好嗎?
YX會作銀武全RY圈都都知道,現在一葉之秋用的卻邪和君莫笑用的千機傘都是YX從網遊裡帶出來,後來才給戰隊繼續升級的。

№64 ☆☆☆RY老粉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LH官方論壇那邊已經有公告說ZZK這個帳號跟他們戰隊無關了,46L你臉腫不腫啊?

№78 ☆☆☆呵呵呵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撫摸LZ,周葉才不是拉郎配呢,第十賽季季後賽那場對決我re了好幾遍!

№103 ☆☆☆舔舔前後第一人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H論壇有大爆料!!!!
工皮壽出來說ZZK的號是本人了!!!!!不過是退役後自己練的新號!!
現在好多人都在問槍是不是YX作的,蹲等工皮壽大大解惑!

№122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速去LH圍觀!

№125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九點水剛剛回答了,回答得很詳細
ZZK確定是本人,最近JJC的對手也確定是YX
銀武呢!快回答銀武是不是YX作的啊!!

№154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銅求解答!

№162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工皮壽大大怎麼還不粗來!

№170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他是掉茅坑裡去了嗎= =

№172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等了三個小時了,這是下線遁了吧……

№198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腫麼這樣OAQ
雖然知道職業選手們很忙,能夠上論壇回答個問題很不容易
但只回答一半吊人胃口這是人幹事嗎OAQ!!!!

№201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201L你不知道江隊的綽號叫做無良嗎?
自從以前的四大心髒退役之後,就剩他心最髒了

№222 ☆☆☆我愛攻皮受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OAQ
原來江隊的畫風是這樣的嗎OAQ
我以前都看錯他了

№246 ☆☆☆我是201LOAQ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撫摸201L的姑娘
看RY比賽就是要把下限和節操都拋棄掉啊
你會慢慢習慣的

№255 ☆☆☆無節操無下限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ZZK和YX的PK你們看了嗎
YX居然開牧師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ZZK爆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笑CRY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YX你居然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856 ☆☆☆笑笑笑笑笑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也看了o(*≧▽≦)ツ
居然對一個治療下手這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啊233333
不過ZZK男神今天也帥得一如既往!

№857 ☆☆☆ZZK我男神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噗 看上面這麼說我也去找錄像看了
YX這就是被爆打的節奏啊
他是幹了什麼壞事被ZZK抓到所以要懲罰嗎wwwww

№878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878L讓我忍不住腦補起XXOO……

№899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878L你知道的太多了

№893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晚上,周澤楷帶著葉修和以前輪迴的隊友們吃飯,算是隱晦地向大家公開了他們兩個的關係。
輪迴的隊友們也都很支持他們,紛紛向兩人敬酒,嘴上說的都是祝福的話。
周澤楷雖然面色不顯,但心裡很感謝這些隊友們,能夠一直包容他、和他並肩作戰這麼多年。
葉修心裡也高興,他和周澤楷這麼多年終於修成正果,而且還得到了輪迴隊員們的承認,一開心,就喝得多了。
職業選手平常會控制自己不喝酒,但葉修退役後沒了這個顧慮,一杯杯地乾。周澤楷平常很少和葉修一起喝酒,不知道原來葉修喝了酒居然會如此。
春色動人。
葉修臉色紅潤,眼神溼潤迷茫,因為酒氣上頭還鬆開了幾顆釦子,露出白皙誘人的鎖骨。
喝醉的葉修話也不多,但一直往周澤楷身上磨蹭,讓周澤楷一邊被挑起欲*望,一邊又暗自生氣。
他不想讓葉修這麼誘*人的樣子被別人看見。即使是以前的隊友也不行。
沒多久周澤楷就尋個藉口先離開,帶著葉修回到兩人同住的公寓。
一踏進家門,周澤楷都還沒來得及把鑰匙收回口袋,葉修就吻了上來。
兩人很快都沉醉在這個充滿酒氣的吻裡,一邊親著一邊往臥室走,最後倒在床上。
周澤楷放開葉修的唇,開始向頸部肆虐,但當他把葉修的襯衫釦子全部解開,準備再向下進攻時,一陣呼嚕聲從頂上傳來。
葉修居然睡著了。
周澤楷的臉瞬間黑了。

***

隔天早上葉修醒來時覺得頭痛欲裂,他知道他昨晚喝多了,但不記得後來都發生了些什麼。
轉頭看看,發現周澤楷不在。
這也不算什麼,周澤楷通常都起得比他早。他坐起來,發現床頭邊有杯蜂蜜水,一口喝了。走出臥室門,周澤楷正在廚房煮飯。
「澤楷,早啊。」葉修說。
周澤楷向葉修點點頭,又回頭繼續作飯。
葉修走進廚房,從背後環抱周澤楷,歪頭道:「今天吃什麼?」
沒想到周澤楷卻往旁踏一步,掙開葉修的懷抱。
葉修一愣。周澤楷也有點懊惱,但他只是默默地繼續作飯。
因為周澤楷個性的關係,兩人間的交流葉修必須稍微主動,不然永遠都不會有交集。葉修想了想,問說:「我惹你生氣了?」
「……」
「是昨天晚上喝多了的關係嗎?辛苦你了,我也沒想到我會喝醉,下次不會了。」葉修露出抱歉的表情。
周澤楷搖搖頭。
「不生氣了?還是不是這個原因?」葉修問。
「不是。」周澤楷說。
「那是什麼原因?」
周澤楷又搖搖頭。
葉修知道這是不想說的意思。
既然周澤楷不想說,葉修也不會為難他,只是說道:「那怎樣你才不生氣?」
周澤楷想了想,說:「……競技場。你、牧師。」

№902 ☆☆☆腦洞來一發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給902L的GN點讚啊啊啊啊啊啊!!!!!!!!!
求後續!!!!!!!

№908 ☆☆☆下樓奔三圈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902L的姑娘GJ!!!
看得到吃不到的槍♂王好可憐啊2333333

№911 ☆☆☆我真是ZZK粉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給902L撒花!(* ̄▽ ̄)/‧★*"`'*-.,_,.-*'`"*-.,_
GN真的不來一發後續嗎?

№923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求被葉修HX掉的肉!
JJC打完了這麼美好的結尾怎麼可以放過!

№925 ☆☆☆想吃肉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感謝大家支持,後續已發,請大家移步36大院
標題《慮周行果》

№983 ☆☆☆腦洞來一發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立刻奔去!

№988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我的女神蟲蟲綠大大!!!!!!!!!!!
沒想到大大居然也寫了周葉!!!!!!!!
被萌die_(:3」Z)_

№995 ☆☆☆老纏粉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是蟲蟲綠!GN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那篇雙花文嗎!!!
把我虐CRY了啊什麼時候才要填坑OAQ!!!

№999 ☆☆☆累覺不愛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這裡是周葉樓吧提其他CP是鬧哪樣= =

№1005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人家也沒有提其他CP吧只是說了一下雙花文而已
不過要催稿可以去文章樓裡催啊

№1011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999L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一激動就語無倫次了,我等一下就去申請刪樓

№1025 ☆☆☆累覺不愛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重大情報!!!!!!!!!
今天H大遊戲系報到,聽說ZZK和YX相攜前往!!!!!!

№2513 ☆☆☆八卦小能手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真的假的∑( ̄□ ̄;;)
ZZK和YX去唸大學?湖綠的吧?

№2515 ☆☆☆我不信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這是真的,WB上有好多目擊情報。
不知道有沒有H大的GN來透漏一下內幕啊

№2520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H大的大三生,我不是遊戲系的,但我表弟是
一個月前聽他說錄取名單上有ZZK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是同名同姓,但今天報到的時候來的真的是ZZK!!現場立刻就變成簽名會了
YX和他一起來的沒錯,但好像只是幫忙搬東西,沒有和ZZK一起唸大學
不過最後可能人太多了嚇到ZZK,他沒有住進宿舍,應該是校外租房子去了= =

№2539 ☆☆☆H大地靈人傑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麼!原本我還期待有人實況他的內褲顏色【泥垢

№2546 ☆☆☆ZZK的小內內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覺得信息量好大嗎……
ZZK為什麼去唸大學就不說了,畢竟進修一下拿個文憑也不錯
但為什麼是YX陪他去?一般都是家人陪的吧?再不然也是女朋友?
就算是朋友陪著去好了,不還有LH的同伴嗎?為什麼是YX?

№2551 ☆☆☆細思恐極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葉不羞不是女朋友是男盆友啊\(≧▽≦)/

№2557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已被萌die_(:3」Z)_

在下是今年H大遊戲系的大一新生,不過報到日剛好跟周神錯開了沒有圍觀上,只有聽學長姊們八卦那天的情況
其實我是RY新人只玩了不到兩年,而且還有一年是高三幾乎都沒上線,對職業圈也不是很熟,ZZK和YX都只是聽說是很厲害的選手但不是很熟,所以一開始也沒在意
結果開學那天我就被萌到了!周神本人長得超級帥!不輸給電視上那些明星!!
而且一句話要想五分鐘也好可愛好萌!我立刻就變成他的粉了!
最近正在補他以前的影片,槍王好帥氣這奏是反差萌嗎!!!( *′艸`)

沒想到今天中午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葉神!他在教室外等周神下課
葉神本人長得也還不錯,雖然沒有周神那麼帥氣逼人,但也滿耐看的,而且個性感覺很隨和,和我們班同學聊得很好
因為我們班都圍著他問問題,我就趁亂問葉神說他們有沒有女朋友,結果葉神說他們一起住都沒有帶過女朋友回家!
重點是一起住!一起住!一!起!住!!!!!!
聽葉神的口氣好像是他們同居有一陣子了!!!!!!!!
而且葉神說他是走路來學校的,也就是說他也住在學校附近!很有可能就是和周神一起在校外同居!!
我聽到之後簡直想繞著學校奔跑三十圈!!!!!!!!!!!!!!!!

立刻跟基友分享之後基友跟我說了這個帖,爬完樓整個人被萌die,馬上就決定買了這份安麗了!周葉一生不動搖!!!!!!!!!

№2631 ☆☆☆大一小新生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歡迎新人,入坑撒花(* ̄▽ ̄)/‧★*"`'*-.,_,.-*'`"*-.,_
聽新人的轉述我也被萌CRY,葉不羞你和槍王什麼時候才要去領證!
這種老夫老妻的既視感……

№2636 ☆☆☆賣安麗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原來…周葉……真的已同居嗎…………
雖然這樣很多事情都說得通了…但……我還是……好SHOCK…………
腦補變成現實神馬的…………

№2640 ☆☆☆^q^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同居而已你們不要腦補太多啊,普通室友也是同居人啊
這種希望他們是GAY的心態不好吧

№2644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才不明白你是什麼心態
這裡是周葉樓,不腦補的才應該要出去吧
而且上面也沒有說希望他們是GAY好嗎,只是說他們同居了,轉述事實而已。
就算他們是GAY我也愛他們一生不動搖。

№2645 ☆☆☆周葉真愛粉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在歧視GAY,你是穿越來的吧
大一GN表難過,大家都很喜歡看你腦補,順便再多求點爆料^w^

№2652 ☆☆☆求爆料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主題:[實況] 葉神和周神天天都在放閃光☆


大家好,我是大一小新生ヾ(´▽`)ノ
原本是在周葉樓那邊發一些周葉目擊帖,但我發現葉神最近天天來找周神一起吃午餐,有時候連晚餐也一起吃,乾脆開一個實況帖來轉播好了。

今天葉神穿淺綠色的襯衫和深咖啡色的長褲,坐在教室樓下的小花園裡一邊打電動一邊等周神。周神穿了白色T恤配黑長褲,雖然很簡單但很帥!周神身材很好!
葉神等到周神之後兩人就一起去學校食堂吃飯,其實學校食堂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能吃飽而已,不過兩個人好像都吃得滿津津有味,偶爾會看到葉神跟周神說幾句話,然後周神點點頭或搖搖頭,兩人互動好萌!

№0 ☆☆☆大一小新生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大家好,我是LZ,送上今天的實況
葉神今天穿了一件淺藍色襯衫,看起來特別帥氣
可是LZ覺得莫名眼熟,後來想了一下,這件襯衫上禮拜周神穿過啊!!!!
這是兩人互穿衣服的節奏?

送上今天葉神的衣服照片:[葉神背影.jpg]

№125 ☆☆☆大一小新生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是LZ,今天晚上在學校附近的夜市目擊到葉神和周神,兩個人肩並肩一起逛夜市。
兩個人話不多,不過周神手上抱了一隻黑貓玩偶,好可愛!
你們有感覺到甜蜜的泡泡嗎?
[周葉模糊背影.jpg]

№424 ☆☆☆大二女學生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

LZ從系上的迎新晚會回來啦!好累=3
周神這個學期當選了系學會會長,所以迎新晚會安排他上台唱了一首歌(致詞是由副會長代勞,不然那會是個杯具)
沒想到周神唱歌這麼好聽!聲音很溫和又很有感情,以後致詞的時候乾脆都讓他唱歌好啦2333
LZ為了貼身轉播,也跟隨周神的腳步進了系學會,這次迎新晚會被分在台下當服務員
結果被我發現啦www大概開場半小時後葉神悄悄的進來了,站在角落裡,系上很多人認識他和他打招呼,他都點頭笑了一下,然後繼續站著看表演
輪到周神上台的時候他的表情立刻就變了,很專注地看周神表演,表演結束之後還拍了手(他之前都沒有拍手),然後就走了。
系學會慶功宴結束後葉神有來接他!
LZ覺得進系學會真是正確的選擇,天天都被閃瞎●-●

№850 ☆☆☆大三累成狗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LZ今天畢業典禮,心情有點低落,好捨不得大家。
不過還是要來說一下,今天周神和葉神又再次閃得我的眼鏡都要碎了

遊戲系的畢業典禮在早上開始,中午結束後大家都在學校裡面拍照
LZ也鼓起勇氣去找周神合照(其實LZ在班上一直是個小透明),周神人很好馬上就答應了。
然後基友幫LZ和周神合照,拍完之後LZ看著相機檢查照片,基友突然用力拍了LZ好幾下,LZ嚇一跳,轉過頭一看,發現葉神捧了一大束玫瑰花朝周神走來,對他說祝他畢業快樂!
那一大束玫瑰花嚇傻周圍一大片人,LZ目測那是99朵一束的大捧花,學校門口有很多小攤販在賣,但大部分都是高富帥買給女朋友的,沒有想到葉神居然買了一束送給周神
LZ的基友比較活潑,立刻就跟葉神說這應該是送給女朋友的,葉神說他不知道,只是讓攤主給他包一束最貴的,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然後基友就開玩笑說送這束花應該要下跪才符合禮節啊,結果葉神居然就當場跪了!他跪了!他舉著花,跪著對周神說「畢業快樂」!!!!
LZ也想給葉神跪了啊這是什麼驚人的男友力啊!!!旁邊閃光燈閃個沒完啊大家都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求婚!!!求婚都沒葉神這麼浪漫!!!!!
周神後來還是把花接過去了,不過臉有點紅,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了www
然後葉神陪著周神照照相簽簽名,兩個人一起走了。

這四年來謝謝周葉樓裡的小夥伴們的陪伴,度過了很開心的日子
一起萌周葉一起吐槽的感覺超棒,LZ有時候雖然很累但還是天天都刷帖看大家的回覆,也有好多油菜花的GN都讓LZ笑得半死或萌得半死
現在LZ要畢業了,這個實況帖也要在這邊結束了,謝謝大家四年來的支持!
小夥伴們咱們再繼續轉戰周葉樓吧!周葉一生推!

№1622 ☆☆☆大四畢業生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番外1完)

 

 

一直很喜歡看論壇體,也很想寫寫論壇體,不過我其實不太逛論壇……
我盡力了,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周葉 腦洞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