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周澤楷的非CP向腦洞,第十彈。
加入不少自創設定所以可能當作半架空看會比較好。
恭喜《全職高手》榮獲起點文學網2013年度最佳作品!榮耀屬於大家!

 

 

可以的話請↓

 

 

大學

 

 

  大學報到那天,葉修借了輛車子,載著周澤楷和他的行李來到學校。
  兩人一出現在報到處便引發一陣騷動。畢竟是遊戲系,榮耀玩家以及有關注職業聯盟消息的人不在少數,周澤楷和葉修兩位退役大神雖然和他們差了好幾個代溝,但曾經的第一人名號依舊如雷貫耳。
  在知道新生名單上的「周澤楷」不是重名而是真正的前槍王操縱者後,系上的外系的學長姊和同學們紛紛圍過來,求簽名求合照都是家常便飯,還有些已經打聽起寢室號和課表。
  葉修看看情況覺得不大行啊,現在的大學生們太熱情了點。為了讓周澤楷的大學生活平靜一些,他沒讓周澤楷在報到後搬入寢室,而是向學生打聽學校附近的房市,租了個二室一廳的公寓讓周澤楷住,自己也乾脆跟著搬過來作陪讀。
  雖然葉修這個陪讀,根本什麼忙也沒幫上。

  對於葉修來說,周澤楷開始上學後他唯一不習慣的是沒人按時做菜給他吃了。一開始周澤楷會先將葉修的早餐和中餐作好再出門上課,晚上一放學就回來作晚餐。但葉修一是覺得吃自己熱過的飯菜味道不大對,二是覺得周澤楷這樣太忙,而且大學時常晚上有課或是活動,老讓他為自己奔波挺過意不去,就不讓周澤楷作了。
  葉修自個兒吃了兩天飯,第三天中午他出現在周澤楷上課的教室外抽菸,讓一群報到時沒圍觀到的新生興奮不已。周澤楷出來看到葉修,微微側頭看他,臉上滿是疑惑的神情。
  葉修拿下菸,走近周澤楷說:「我懶得想要吃什麼了,乾脆來你們學校和你一起吃飯。」
  周澤楷點點頭,先一步帶著葉修往食堂走去。
  葉修和周澤楷並肩前行,旁邊跟著一群大學生。周澤楷沉默寡言的個性畢竟也出名,雖然不至於因此疏遠或排擠他,但想順利交流也是不可能的。這會兒終於又來了個可搭訕的大神,當然要好好套套近乎。
  「大神啊,周哥為什麼會來我們學校唸書啊?」才開學不到一個月,這群大學生們居然都叫上周哥了。
  「想來唸就來了唄。」葉修回答。
  「那為什麼大神你不一起來唸?」
  「因為我早上醒不來。」葉修說。
  周圍學生一陣哄笑,紛紛應和道:「我也是!」「加我一個!」「早起要人命啊!」
  「那葉神和周神你們有沒有女朋友啊?」這是個妹子問的。
  「我和小周一起住都沒帶過女朋友回家啊,小周是吧?」
  周澤楷點點頭。
  「哇!!他們同居耶同居!!!!!」妹子在後頭小聲尖叫。
  「葉哥和周哥你們現在都不上榮耀競技場PK啦?」問這個問題的看來是個榮耀粉。
  「小周最近忙啊,你們晚上放過他就可以回家和我PK了。」葉修看著眾學生道。
  但這群學生們都搖搖頭,周澤楷可是系上的活招牌,班級和系裡的活動缺了誰都不能缺周澤楷。「又不全是我們害的,老師也常常在晚上補課啊。」
  葉修沒唸過大學也不知道這裡面的彎彎繞繞,只是點點頭說:「是嗎,那就沒辦法了啊。」
  然後一個靦腆的聲音問道:「大神你還跟現在的職業選手有聯絡嗎?能不能幫我要個盧瀚文的簽名啊?」
  葉修略為停頓,看了一眼問話的少年,說:「藍雨那座和尚廟有什麼好,來支持興欣吧,咱們興欣多可愛,有老有少有男有女,你總能找到喜歡的。」
  這賣安麗的話立刻招來廣大迴響。
  「我可是死忠興欣粉!我最喜歡包子大神了!」
  「我喜歡喬一帆,他好可愛喔!」
  「身為H市人應該要支持嘉世啊你們這些叛徒!」
  「我是B市來的,生是微草人死是微草鬼!」
  「可是葉神和周神你們也不是同一隊的啊……」有一個少年反問。
  「我和小周的關係可不一般,」葉修轉過頭,對周澤楷說:「是吧,小周?」
  周澤楷回頭看他,不太明白葉修的意思。
  說著,一群人已經來到食堂外。葉修把學生們打發走,找了個雙人座坐下,對周澤楷說:「第一次來你們食堂,你點餐吧。」
  周澤楷點頭答應。再回來的時候,手上端的餐盤上放了兩碗麵跟一盤餃子。
  兩人和和美美吃完午餐,葉修逕自回公寓,周澤楷則繼續下午的課程。到了晚上,葉修又一次現身學校食堂,周澤楷的同學們反而用怪異的眼神看著他:「怎麼老是你?」

  葉修和周澤楷的午餐約會持續了幾乎四年,讓某些熱心的學生妹子們都開了個實況帖:[實況] 葉神和周神天天都在放閃光☆ 來文字轉播,而學校整體和遊戲系的招生成績也越來越好,已經成為年輕榮耀玩家們最想唸的大學。
  楚雲秀某天逛論壇發現了這個實況帖,分享給蘇沐澄看,蘇女神如此點評:「他就是空虛寂寞冷了吧。沒想到周澤楷沒多久就把葉修收服得服服貼貼的,果然要征服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征服他的胃啊。」

 

(TBC)

 

對不起我這幾天都在睡覺和看小說醉生夢死沒更新_(:3」Z)_
最近好想看傻白甜的小說啊求推薦……CP不限但我不喜歡葉受……

明天上個番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腦洞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