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來現在已經沒有驚嚇了是吧?)

KAEDE*小紅花☆就算引退也還是粉絲!你們出道我照樣擔!!!(←哪來的自信b)

七號字,這是我擔他們的決心。
早就等著這麼一天,雖然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熱中了,但出道了就會支持是以前就做好的決定。碰上他們我砸錢決不手軟的(從夢男、殺馬力到海賊帆的日版DVD就看得出來)
不過話雖然如此我卻是完全沒有任何消息,晚上一上線就看到大家MSN狀態全部有志一同的提,完全的被驚嚇到。
要等明天詳細情形出來阿(希望別又是以訛傳訛)

這下不怕紅包沒地方花了,喜多川大人們拜託請手下留情囧


今天看了三本小說耶。彩雲國一看完就開始狂飆中文小說了,果然還是母語好=w=
樸月的金輪劫、埋香恨,宮部美幸的魔術的耳語。
上次到圖書館去狠下心一口氣借了七本書,以這種速度來看應該不怕看不完了vv
小說還剩下兩本,另外一本是劇本(悲情城市)一本是筆記(枕草子),枕草子是一時被迷惑,不過這個寒假要來讀劇本是早就計畫好的了。
只是為什麼最後借的是悲情城市,只能說一切都是大宇宙意志了...

等借來的書看玩了拼了寒假作業我一定要把想看的漫畫都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