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只是把噗浪的碎碎唸整理一下而已XD
檔源感謝KAL

 

一打開就是國民動畫哆啦A夢

 

看一看真是喚醒了我的赤子之心
哆啦A夢是個充滿想像力與童趣的優秀作品啊><

我人生買的第一本漫畫也是小叮噹XD(盜版貨)
印象中就是上面那張截圖的劇場版的漫畫版?
這個故事真的很好看啊~而且充滿了古文明的風情,我很喜歡(heart_beat)


 
劇場版的男前技安ww
阿歷在我看到這段之前就已經先回我說"劇場版的技安都是好人"了XD





接著鏡頭轉回攝影棚,然後我看到佈景們有點激動w
初號機!!!!!!!!!!!!!!!!!!!
明日香!!!!!!!!!!!!!!!!!!!!!!!!!!!!!
零!!!!!!!!!!!!!!!!!!
(我是明日香派的所以他的驚嘆號比較多←?)

年長組後面的佈景也都很有趣啊~鋼彈和銀河鐵道999w



最後預告了最近的新版劇場版
我覺得畫風好微妙XD 



接著輪到年少組推薦動畫
這是AKB48的指原(我不認識他@@)推薦的光之美少女
他說這部動畫持續播了七年,所以AKB裡不論年紀,都可以在KTV裡點歌嗨起來ww
聽到這句時瞬間覺得我老了…光之美少女對我來說是很新很新,新到我不會去看的動畫啊…;_;



而指原說提到光之美少女的話,就會想到主角們的變身時間非常長(rofl)
於是這個節目真的測了第一集主角兩人們的變身時間,一共兩分零一秒
主持人城島:兩分鐘的話傑尼斯可以換幾次衣服啊?
有岡:大概兩次吧。
旁人(?):那都可以變身然後再變回來了!

光之美少男唉嘿☆(?!)
不喜歡變身時間太長的魔法少女動畫的話,要不要來看看小圓啊☆(←那不是魔法少女同學)

下一個動畫是年長組的懷念動畫ヤッターマン
我好像看過,又好像沒有看過…阿椪椪是說台灣有播過,而且到現在都還記得「勝利的蠢豬爬上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印象的都是反派的戲份…這部的主角是怎麼回事!O口Q



龜~派~氣~功~~~~~~~~~~~~~~~~
田口:\^q^/ 
這是七龍珠中替悟空配音的野沢雅子的現場表演ww



怎麼可能不出現!的初代鋼彈wwwww
中間有一整段介紹名場景都是阿姆羅的中二事蹟讓我大爆笑wwwwww
「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 



傳說中的夏亞大人
大人すぎる19歲wwwwwww

 



接著作為年少組的代表性機器人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登場啦!!!!!!!!!!!!!!

推薦這部動畫的是中田先生,看得出來他真的是非~~~~~常狂熱的粉絲
介紹動畫播放的時候,配樂理所當然地是那首神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而左上播放攝影棚畫面的小方框裡,中田先生都會隨著拍子點頭,
還有放到應該是對抗第十使徒?(新劇場版的第八使徒,對不起我只看過新劇場版)的EVA起跑的畫面時,
他也是很激動地一邊解說XD
啊啊,我看得到他的御宅魂在燃燒啊!

而這樣狂熱的中田先生,在介紹影片播完,年長組們紛紛表示「與以前的機器人動畫印象不同」的時候,
做出了這番回答:

 
「這不是機器人喔」

 
「是汎用人型決戰兵器wwwwwww

接著年長組又有人問到說這部作品是不是還在播,中田先生說這真是個好問題



阿椪椪跟我說之前舊劇場版的最後兩部是一起上映的,
有傳言說新劇場版Q跟完結篇的第四部可能也會一起上映
期待新劇場版的完結wwwww 

 



下一個是屬於懷舊動畫的貓眼
這部我也沒有看過,看這個節目的介紹動畫,感覺是個充滿了男人的浪漫的作品wwwwww
阿椪椪和阿歷歷都說很好看,我們真的同年嗎?



下一個也是懷舊的小天使(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天真活潑的女主角非常可愛(heart_beat)

 

接著依舊是懷舊動畫,銀河鐵道999
最近Animax好像有在播的樣子@@
我個人是沒有看過,但阿歷歷說這部是他的愛
我們真的同年嗎??? 

接下來是個什麼老虎假面之類的摔角動畫
沒興趣就不截圖了

 

然後看了這麼多懷舊動畫之後,終於輪到田口推薦的灌籃高手啦!
其實我也沒看過灌籃高手,然後阿椪阿歷阿佳都回我說"你居然沒看過?!" (我們真的同年嗎?)
阿歷歷還說沒看過SD好浪費第四台錢……我有看過比如說妖精狩獵者或秀逗泰山之類莫名其妙的卡通嘛!!!!!!!!!!!!

但即使是沒看過灌籃高手的我,名台詞還是知道的!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被阿椪椪吐嘈說兩張圖都截得很好笑orz)


接著是田口的親身經歷,田口的安西教練…!





キタ━━━━(゚∀゚)━━━━ !!!!! 

話說我第一次聽阿蘋轉述田口在甄選會上跳舞跳得很累,結果Johnny桑走過來對他說:
YOU在這裡放棄的話就結束囉!」 時,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真的就是大喊「安西教練─────!!!!!!」啊XD(雖然我沒看過灌籃高手) 

 

中田先生說這根本是「安Johnny教練」XD(剛好音還有點像)

 

 

最後的壓軸是阿歷歷最近說很想重看的魯邦三世
我還是沒有看過,我們真的同年嗎?(←你到底要問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