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20A.jpg 
我的書櫃爆炸了。
看過的書沒看過的書借來的書買來的書漫畫小說畫冊同人誌全部混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 

上了大學才發現自己其實很不喜歡唸書,只是因為之前的課程都還應付得過去所以就唸上來了。
可是現在的我還找不到想做的事, 也很沮喪我為什麼沒有天份又不肯努力…
好煩惱啊。(為了這種事而低落的我level真低)

(23:15追加)
我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沒有把我心愛的兩本APH漫畫版拍進去
他們放在柯普雷的翅膀右邊喔vv

話說剛才社團活動結束後遇到一位很少出現的學姐,社長請學姐來參加社課,說快要倒社了。
學姐:只要有一年級的加入就不會倒社啦!
可是今年一年級的社員只有我一個。而且看我的書櫃就知道,這個人絕對不是接任幹部的人才XD
我看過的BL小說比推理小說還多啊!口古月!!

說到推理小說,我明明就記得我看過<莫札特不唱搖籃曲>了,為什麼翻開書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