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後悔衝了這次PF…嘛,不過衝都衝了(遠)
話說我又感冒了,有沒有每次回台北就會感冒的八卦?

遊記&戰利品收下面,在BBS看過的可以不用看了只是複製貼上而已。

遊記

1.半夜兩點睡,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還沒七點就在排隊。
  要是我上課也這麼認真就好了…(汗)

2.販售會只有大晴天跟大雨天這兩種天氣。
  我排隊的地方剛好風很大,衣服幾乎都被打溼了,冷得要命,後來受不了所以call我朋友叫他幫我買暖暖包給我XD

3.開場前20分鐘緊張到胃痛。
  "進去先左轉衝A27 SERAPH的攤買五本新刊,然後轉180度向後衝洛茲的攤買A.H的本"
  "怎麼辦我到底買不買得到新刊…"
  諸如此類的話一直重複騷擾我朋友。
  (友:你不要因為菲利(coser)在後面就阿西上身啊!)

4.結果進場後SERAPH的隊伍很長,改變目標先把其他的本衝完。
  買完後還是去訂了APH(1)...
  不知道為什麼訂書的錢算在可思客的消費裡,所以拿到兩張抽獎券。
  (原動力亞細亞跟可思客的關係到底是…?)

5.排SERAPH的攤。這次只買新刊可以在排隊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買,可是一口氣五本好像還是嚇到人家了囧?

6.冬淵的國家騷動又完售啦他已經連著三場完售了我到底還買不買得到啊
  我怎麼會那麼笨抄錯攤位號碼還擠在哪邊動彈不得啊我明明就很早進場!!!!!
  冬淵拜託你要再加印啊我真的很想要國家騷動啦啊啊啊啊啊O口Q

7.然後逛攤。這次只有一樓,好小。除了APH(女性向總和動漫)那塊以外其他都還算空
  收穫2X本,有85%以上是APH本(死)
  不過有買小八八本給B董簽名>///v////<
  本屆漫研社的社刊猶豫很久還是沒有買…因為我覺得圖好少…

8.跟小狼面交www,然後一點左右閃人。

9.直奔西門町Animate。
  收集卡賣完了。
  鬧鐘下個禮拜才會到。
  想去幸運草看看有沒有角色CD結果它搬家了我找不到地址O口Q

10.到怡客坐著看本子+吃午餐+等我朋友。
   母親打了電話沒接到,打回去母親說他們在泡溫泉。
   又是溫泉啊可惡我也想泡啊我又淋雨又走路我超需要溫泉的啊!!!!!!
   來不及了。(淚目) 

11.去無印良品買畫圖本。(對我去年底買的快畫完了而且整本都是A(ry
   看到了超級邪惡的東西,無印良品居然有買四格筆記本!!!!!!
   太過分啦!!!!!這擺明是記錄NETA的好東西嘛!!!!!我才不會買!!!!!!!!
   (你傲嬌個什麼鬼)(我真的沒有買)(可是我買了同一系列的產品)

12.跟朋友見面、交易、看本wwww

13.買了mister donut的新口味兩個(巧克力米多拿滋、焦糖可可什麼琪的)

14.居然又下雨。還好不大本子好像沒溼。
   坐公車回家,PO完文又被帶出去吃飯(地點依舊是北車orz)

15.晚餐點了番茄牛肉燴飯。我果然超愛吃番茄的啊我是哪裡來的義大利^q^
   被我爸吐嘈說到飲茶餐廳不吃點心而吃飯是邪門歪道(?)
   ……可是中國菜好油膩啊T口T 我今天沒胃口想吃清淡一點的東西嘛T口T
   (說到港式飲茶突然想到,我今天買了一本全部是廣東話的本啊我需要翻譯orz) 


戰利品 

APH
海的這邊與那邊(開皇)
我才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自己啦笨蛋!(Q子)(我認真認為這本是全員...)
花を…(A.H)(這本完全是我的菜啊好好看喔T口T)
The joyful world where playing with animal(Yin)(這本好可愛ww)
東西方☆大混亂(璇露)(亞細亞+米英+日灣)(這本真的是璇露畫的嗎…)
與你二分之一(悠璇)(獨伊+神義)
一滴、一滴地。(非光)
一緒…(悠璇)
頹意All hea spaghetti(Kamui.K)(其實是義中心)(其實也有神義)(我寒假應該有看到這本才對為什麼之前沒有買…)
人生就是充滿變化(我神舞)(這本是義德我飛躍了!!!!!!!www)
Happy birthday to us!(Mu&cosmos)(德義+露中)
與你一起(祀龍 葉)(被迫買的囧)
PURE^2(KOSEKI)(好甜好可愛wwww) 
Russia Panic(Yuuha)(露日)
地上的天國(Mii)(普伊)
UNITY with me?(SERAPH)(灣中灣)
同我叫你經理出O黎(檸+Kamui.K)(香港本)(整本都是廣東話ww)
全球大鍋炒2(檸+Kamui.K)
我哥是惡魔(FASTLEE)(阿爾→馬修www)
Welcome TO HETALIA(合同) 

OTHERS
八方受敵(Beck) 
策馬天下(柳宮燐) 
還有一本大振本…名字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