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開始!
快結束了!!


飯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DSC00587.JPG


附近的夫婦岩。不過我覺得夫婦岩傳說在日本到處都是,沒有特別有興趣…
DSC00598.JPG 

旁邊的神社
DSC00610.JPG

伊勢神宮!
聽說這地方每隔二十年要燒掉重蓋一次,於是這次去又到處都被圍起來…
說真的,依照這種頻率,能夠看到全貌的時間根本沒幾年嘛。為什麼要做這種勞民傷財的事呢…
DSC00612.JPG  

很寬敞的參道。
DSC00615.JPG

御樂殿,說實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汗)
DSC00627.JPG  

正殿(沒記錯的話)前的階梯,相機只能到這邊了,上去是不能拍照的。
但其實上面很貧瘠……跟台灣人喜歡有個神像可以拜的習慣不一樣,裡面啥都沒有。
DSC00636.JPG  

神宮旁的おかげ横町!其實比起神宮,我對這條商店街比較有印象XD
在這裡見到了一個好大的"碁"字www
在香舖買了香包袋打算當土產分送,但到現在一個都還沒送出去OTL
還和妹妹買了彈珠汽水坐在路邊喝XDD
DSC00655.JPG  

吃完午餐後,連遊覽車帶人一起上了渡輪回名古屋
船上的電視剛好在轉播甲子園準決賽,我和妹妹就看起比賽來,可惜只看到第一局…
這天坐船的時候船旁邊還出現了海豚!!>////////< 可惜沒有照到
DSC00676.JPG  

 
回到名古屋市區後,先去了免稅店,那當然是個不好玩的地方…
晃到一半店內音樂突然放了"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我很高興地跟妹妹說是supercell的新歌,但他似乎興趣缺缺…
晚餐是台灣人開的火鍋店,宮歹意馬ㄟ通!!

晚餐後因為歐巴桑們逛不夠,所以導遊又帶我們到市區一家大型電器賣店放生……呃、是自由採購。
聽到這裡我就嗨了!!因、為!我出發前有查了名古屋animate的位址!就在這家電器店同一條路上不遠!!
於是就在大家逛電器行的同時,我和妹妹兩人直奔了animate www(真是宅性不改)
目標當然是ヒカルの碁完全版!一口氣把缺的集數補回來了! 
名古屋店的ヒカ碁全部放在一櫃很靠近門口的位置,而且!櫃子上面居然有小畑老師的簽名版!!畫了阿光跟佐為!!!!(但看起來像最近的畫風XD)
原本還想順道買天野老師的あまちゅ!,但找來找去卻找不到只好作罷orz
結帳時animate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稅入1000円的書卻算我一本999円,所以我得到了4個1円… 


因為順利得到了ヒカ碁完全版所以我這趟超級心滿意足。 (好膚淺)
晚上在機場旁的飯店過個夜,隔天一早就回台灣了。


以上~日本行遊記結束啦!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