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每年例行的無用功又來了……

Ⅰ、努力畫圖
  每年必許的願望呢。
  希望我的人體骨架跟透視都再加強,構圖跟上色也還很有待努力……總之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OTL
  今年希望也能多畫點連環,還請多多指教了!

Ⅱ、關於課業
  希望可以歐趴。(我的願望很渺小了吧!對吧!O口Q)

Ⅲ、學會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這可能一直都算是我的缺點之一吧,說話之前常會想太多想到後來就不敢說了。(但也不能完全不想啊…真是兩難)
  希望今年我能把自己的意見好好表達給其他人。 

Ⅳ、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
  本來就應該要會的英文、稍微有點程度的日文跟最近有興趣的韓文,希望都能夠加油!

Ⅴ、學會圍棋
  我的目標不高只要能夠把電玩破關就好了…XD;;; 

 

 

下面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新年新希望達成度如何

Ⅰ、繼續畫圖
  算是順利達成了XD
  雖然沒有像08年那樣畫了十幾頁的連環,但短篇連環加一加也有八九頁呢,比想像中還多!(雖然都拖很久…)
  09年底產圖的速率快得很誇張,希望10年也能繼續ww

Ⅱ、認真唸書
  完全失敗了,去年是我有生以來成績最悲慘的一年……

Ⅲ、三餐正常
  好像也沒有成功。出門覓食真是件麻煩的事。

Ⅳ、鍛鍊幽默感(?)
  這個也失敗了。要是成功的話我今年大概也不用許第三個願望了。

Ⅴ、世界和平
  這個連有沒有達成都不知道(死)

 

總的來看幾乎都沒有達成嘛……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