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話先說在前面,第三天是我覺得最爛,最不值得一遊的行程
  但他偏偏卻是這個旅行團的主打…


  *早餐是日式早餐,口味依舊點點點所以我仍然沒有吃完
  *飯店外的風景其實滿不錯的,旁邊有一條很漂亮的河
  *接下來就是上山→下山這樣,具體的行程是:
   隧道列車→走一小段路→纜車→大纜車→隧道列車→巴士→纜車
   順帶一提,上面那段行程有一半以上都看不到外面的風景
   到站之後大概就是:吃東西、買東西、等下一班車
  *不知道是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山景並沒有很特別
   我覺得台灣的山比較漂亮。
  *下山之後坐遊覽車到金澤,順帶一提,金澤的古地名叫加賀
  *晚餐是在和式房內吃日式(金澤)料理!很好吃我全部吃光光了!
   房間外的庭園也好漂亮!
  *餐廳賣店賣的東西都美很精緻,我現在超後悔怎麼沒在那裡買東西的O__Q
   友禪染跟陶器(忘記名字了OTL)都超級漂亮的!
   加了金箔的商品也都閃閃發亮的好棒wwwww
  *今天就住車站旁邊而已,而且到飯店的時候時間還綽綽有餘夠去逛街
   但是我沒錢\^q^/  而且金澤市的animate據說要從車站走半小時才會到!
  *這天晚上看了超多電視
   像是music station(但我認識的歌手只有色情塗鴉跟TOKIO…)(再註:我昨天好像在緯來看到了這一集)
   二十世紀少年(但我看不懂)
   雙頭犬(回到台灣我才知道他在演什麼)
   NHK的中文教學節目(我學會了"能不能打七折?"跟"叉手指!")
   職棒或是世界陸上或是排球或是甲子園(日本的運動新聞超多的耶)



黑部水壩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下了不小的雨,整個就是煙雨濛濛……
DSC00292.JPG

水壩的儲水區
DSC00296.JPG  

山上的纜車內。這個是我,當天我不顧家人反對穿了一件厚重的鋪棉外套上山,後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dance)
DSC00311.JPG

山景。這張有稍微照到一點陽光w
DSC00334.JPG

這張就是很漂亮的晚餐餐廳!!
DSC00394.JPG


DAY4


金澤城公園,但我們這次沒有去      。
DSC00401.JPG 

我們去的是對面的兼六園。
DSC00402.JPG

園內風景。
DSC00416.JPG

園內風景2
DSC00419.JPG

園內風景3
DSC00423.JPG

園內風景4
DSC00433.JPG 

園內風景5
這天天氣很好所以照片怎麼拍都很漂亮,但其實那天我快被烤成人乾了…OTL
DSC00462.JPG 


DAY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