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時間內我不想再出門了orz
在2/6前請別約我=______=||||
(不過來我家可以喔ˇ)

回程的公車上,一如往例的我拿起彩雲國繼續看,結果看到了超SHOCK的東西(大雷,不怕的再看喔)
悠舜要和柴凜大姊結婚了!!!!
說什麼繼克洵和春姬之後,相戀十年的兩人終於要結婚,新婚旅行就用這趟出差的王都行代替這樣囧
之前的劇情怎麼看都想不到這發展啊...(遠)

今晚回到家,父上說有禮物給我,結果居然是我朝思暮想的牡丹亭啊!!!!
真的好漂亮(哭)
而且外包裝也好有落茵的味道(←?)
總共有四片DVD,怪不得貴成這樣
一定要找時間來好好看////

想看的漫畫,寫起來不然會忘掉↓
PRINCESS.PRINCESS(變身男孩)
銀魂
植木的法則
戀愛茶的做法(3)
如織似錦
異國色戀浪漫譚
小小魔法使響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7)(這要等人買來借我XD)
星輝映我心
八犬傳
陰陽師

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看的↓
REBORN
天使與惡魔的禁戀
男子宿舍症候群
我們的王國
抓鬼天狗幫
死亡筆記本
銀色鑽石
緝毒特搜班
高永HINAKO的書
隻手遮天(這是小說)

以上,有推薦或可以借我的請用力說XD

 

 

花紅小

 

(追記)
原來我昨天早上聽的"過激に愛して"是系列作的第一彈啊
突然很想聽接下來的耶,畢竟那故事實在蠢到好笑,我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