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完全全沒有唸書!
這讓我很焦慮,因為我明天要去苗栗玩。(父母親原本不讓我去的,可是我說我待在家裡又不會唸書⋯*炸)此外我的書桌現在亂七八糟,課本和考卷到處疊,有寫的沒寫的寫完了沒訂正的全部混在一起,光是看到就很倒胃口⋯
剛剛去看申請條件,赫然發現今年臺清交三所學校幾乎都在同一天考試,就開始煩惱申請入學的五個學系到底要怎麼分配。可是我根本還沒有考,想這個幹什麼!
誰趕快來罵一罵我,告訴我不要做夢了?就算我學測考得好也還有第二階段甄試,四月才知道結果,要是備取的話不管上不上都是種煎熬⋯。真的還是乖乖唸指考比較實際吧?而且指考就可以把我所有有興趣的系都填上去了!加上繼前陣子少女心復發後,最近想要沈澱一下⋯我好像太容易被影響了,其實我是個隨波逐流的普通人(嘆)
可是補習班生活又好無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