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了(哭)
因為四月新番有不少我注目的作品,但是我又記不太起來|||||
下面是我想看的(笑)

櫻蘭高校???部 日本???
???‧????? 第2???? NHK教育
其實我第一部沒看,TSUBASA也沒有特別熱愛就是了
NANA 日本???
天國之吻看來不錯,希望NANA也是
銀魂 ???東京
喔喔喔喔銀魂!!!!(指)
彩雲國物語 NHK‧BS2
等好久的vv
ARIA The ANIMATION 第2期 ???東京
第一季也沒看...第一季做到哪阿?
XXXHOLiC TBS / BS-i / ???st
眾所期待(?)的動畫化vv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獸王星 ?????
據說是女性向大作XD
西?善?魔女 Astrea Testament UHF系
Mag Garden的漫畫
涼宮????憂鬱
它跟夏那常會讓我搞混||||(繪者相同阿)
??‧??
是飛輪吧?
?????‧?????
小紗紗提的藏王老師的作品 (順提那個筆名的中譯是"津田美清")
NHK?????!
日本廢材協會XDD我一直想看這漫畫阿!!!(對了這還不確定,好像只是2006年內而已)
少年陰陽師
我猜小說版權可能是在謬思或是奇幻基地手上......不過沒有出怎麼猜也沒用阿囧

另外今年柯南劇場板是第十彈了
(天阿我從第三部開始就每年看耶囧)
「名探偵??? 探偵???鎮魂歌(?????)」


今天櫻蘭的DRAMA聽一聽,冒出了一個問題
一樣是叫???,怎麼一個是涼宮春日,一個叫藤岡治斐阿(汗)

 

 

 

花紅小

 

...............很好,全部都變問號了
大家自己把日文字填進去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