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時候沒有許願,那麼就現在來說說吧。

壹、當然是要考上大學
 而且要考到家人滿意的大學⋯哈哈哈。我覺得我選的不管怎樣家人都不會滿意。(每個人都還是叫我去唸醫學院!雖然以後比較有人罩啦⋯)課業方面我已經決定不要強求了,歐趴就好,我不想像阿椪或是夏夏那樣在意分數,而且反正我從來都不是拿高分的料orz|||

貳、希望能嘗試打工
 薪水少一點應該無所謂吧,我大概還不缺錢花。(嗚,可是我想要存錢怎麼辦QQ)希望可以多學到一點社會經驗,到目前為止,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幾乎都是從書本上得來的,看再多也只是紙上談兵。我想要行萬里路,想要身體力行,想要了解書上沒有辦法教導的東西。

參、認真學畫
 雖然從小畫圖畫到大,但大概只有小學四年算是有在學美術吧⋯我覺得我欠缺了很多基本的東西,希望能夠吸收,甚至挖掘出新的想法。還有希望不要半途而廢(汗)

肆、比起男朋友我比較想要砲友(?)
 呃、我希望有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但是不談感情的這種不負責任關係。這大概是所有願望裡最不切實際的一個。

伍、想當個優雅的人
 我已經說過了。

陸、糟糕我對家人朋友甚至是台灣這個地方都沒什麼期望
 我果然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吶。希望大家都平安。平安就最好了。

柒、希望我也能完成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這真是個需要極大耐心與毅力才能實現的新希望啊⋯雖然我覺得機會渺茫,但我覺得這是個很重要的夢想,不寫下來我就不會想要去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