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我抱怨過我之前泡的烏龍茶很苦?好像只有阿椪跟我妹的樣子⋯。這幾天天氣冷,我趁機努力把它泡完,於是今天我開了新茶來喝!外包裝只寫說是高冷茶,不過香味聞起來像綠茶的味道,好香好甜好好喝!不過開的這一罐滿小罐的,不知道可以喝幾天⋯
我們家茶葉不少,常常有人送,可是父母親平常都喝咖啡、酒,再來就是玄米茶、米仔麩這種香味很特別,我不敢喝的飲料⋯我妹則是不喝茶。(不過奶茶會喝啦)所以茶只有我在喝,喝得頗慢。初一回奶奶家吃飯,奶奶問我們要不要帶魷魚絲回家,我答說好,可以配著茶吃,結果母親跟奶奶說平常我會泡茶來喝,好像老人家一樣⋯囧。今天去找茶來喝,茶葉都收在儲藏間裡,還滿多罐的,不過我看外包裝也看不出什麼名堂來,就隨便開了一罐最不起眼的,幸好很好喝。
話說每一罐茶葉的外包裝上都寫著,用陶製茶具泡起來味道最特別,害我好想去買一套陶製茶具來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