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是些不吐不快...不過因為今天跟阿椪出去了都講得差不多了耶。那就講個比較害羞的吧。

今天訂正國文考卷看到王維在山中寫給裴秀才迪的詩,加上之前唸到他寫給裴迪的(情)書,整個很萌,害我又好想寫文……
這樣不行啊!插隊的東西太多了!下面那個莫名其妙就這樣冒出來!還有個偽奇幻文差一點點可以結束第一話!可是我明明一開始打算要寫的是我已經想好故事架構,從高二開始醞釀的季萬啊!!


……不,是說我覺得我的本行明明就是畫漫畫,寫那麼多小說幹麻啊囧
我覺得我常常都是影像圖像思考,化成文字時都會花很多力氣在描述場景和動作,情感反而很薄弱,而且這樣都花我好多時間……
拿下面那篇來說,約1000字,我寫了兩個小時!(不過中間有跑去玩就是)

哎ˊˋ
我想要多交一些畫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