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魏晉古人。
985字




【縱】



  一覺醒來,身旁多躺了一人。
  「你來了?」
  我問。
  來人並不陌生,因為家族是世交,彼此也跟著有多年的交情。
  「嗯。」他張開睡得有些迷濛的眼看著我,回答的聲音帶著憊懶的沙啞。「一進來看你睡得甜,就跟著一塊兒睡了。」
  我向他點頭。

  已是夜,桌上將熄的燭晃著微弱的光暈映不清景象。我喚人多添上些燈火,霎間房內已光亮如白日照耀。
  「現在什麼時刻了?」
  「回主人,剛過酉時。」
  我睡了兩個時辰。
  「備些酒菜充作晚膳吧。也準備客人的。」
  「等一下。」
  家奴正要領命離去,身旁的人就先開口了。
  「我們到山後的亭子裡去吧,今晚月色不錯,雖不是望月卻頗有妙趣的。」
  我想想,覺得不錯。
  「就到那裡去。記得酒多些。」



  我們沒花多少功夫準備,連睡亂的衣襟都不曾打理,畢竟衣飾裝扮全是身外之物,再多亦枉然。
  他拿上扇子,我執拂塵,兩人漫步於山間林裡,消遙似神仙。

  亭裡已布好菜餚,色香俱全,我卻將全神貫注在天上。已屆下旬,逐漸缺殘的月依舊明亮,襯著燦爛星河一同閃爍,美景更富於望日。
  「喝吧。」
  他將溫酒斟滿了杯遞過來,自己則一氣飲盡另一杯醇酒。
  有些不及吞下的,便順著雙頰、側頸流下,在胸前沾濕了薄衣。
  我一笑,也跟著乾了。

  吃,喝。恍惚間彷彿醒又復醉,佐著美景及好友,毫不滿足的貪婪。
  他已不勝酒力倚倒在我肩臂上,面色駝紅,衣衫凌亂,唇舌上閃著酒光,郁人的桂香混著酒氣傳來。
  我吻上他,毫無遲疑。
  之後我們已無理智,擁抱、親吻、撫摸,就像尚未開天闢地的混沌那樣緊緊糾纏。
  我將他的背靠上胡床,曲起他的腳讓私處暴露在我眼前,搓揉把玩著他的下體。
  「呃啊……!」
  他射出白濁的液體,緊皺的眉和呼喊聲竟都如此可愛。
  喘息未已,我笑著看他。
  「如何?」
  他不語,坐直了靠來,指尖輕撫過我也已粗大的部位,俯身張口含入。
  被溫熱濕滑包圍住,襲來的快感讓我不禁低喊。吐納間,我的手順著他的肩、背、腰,一路滑到雙股間,從旁拉起他的手覆上一同摩蹭。
  我們先後得到釋放。隨著一波波的情慾起舞,沉浮在真實與虛空之間,如同陰陽兩極相生相合、相輔相成。

  而後又是一覺醒來。身旁的友人依偎著,片縷未著,僅有我倆身上覆著衣裳。
  天已微亮,莫約再些時刻就會有人來收拾。昨夜的性事仍讓我覺得倦怠,索性繼續躺著,不願起身。再轉回神,另一人的氣息已改變了。
  「醒了?」
  「嗯……。」
  他不動,連眼也沒張,眉頭微皺,大約還沒全醒。
  我來回撫著他如瀑的黑髮,汲取餘香。
  「睡吧。塵世太紛雜,還是在夢裡的好。」



(後記)
我這個色鬼…(掩面)
心情極差加上讀歷史引發靈感的亂七八糟產物,大概太久沒寫古代文了整個很生疏,實在不古風不現代的。
因為心情差所以留言明天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