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知道全職?又是什麼時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時間應該滿早的,因為很多朋友是虫爹粉,從近戰就開始看,我也從近戰開始就被推坑…但具體是什麼時間已經不記得了。
入坑是去年六月花了一個禮拜把它飆完
真正被推坑是看了《榮耀不敗》這個MAD之後被吸引,加上那時我的朋友每天都在河道和SKYPE上聊全職,實在忍無可忍不看就沒朋友了只好跳坑(結果他們出坑也都比我早,淚。)

全職裡比較蘇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歡誰?

周澤楷。(一秒)還有葉修、大眼、肖隊、小藍河、小喬、莫凡這幾個是比較喜歡的吧。
雖然非常蘇周澤楷但我還是覺得我是一生的葉神粉。

來對他表達一下你深沉的愛意吧【。

呃……對葉神的愛有點像對家人的愛啊平常覺得沒什麼但真的要說的時候又有點詞窮+不好意思///////
我還是表達一下我對小周的蘇吧(。
我只要看到「周澤楷」三個字就想要下樓跑圈+能配得下三碗飯(。

萌過或萌著哪些cp?目前最喜歡的cp或者本命cp是?

雙葉、傘修、葉藍、周葉、喻葉、韓張、肖王、橙莫、黃喻、劉盧……目前想到的是這些。另外我全部吃互攻,配對順序通常是挑順口的叫。
本命是雙葉,但目前刷最多的是周葉。

在你眼裡,這兩個人該是怎麼樣的一個相處模式?或者談談你對於這個cp的認知/感受。

最近萌周葉所以說周葉好了。
我覺得這兩個人的交往是比較安靜的,不會刻意賣萌灑糖之類,該到哪一步該做什麼就自然地發展下去。因為兩個人都是自控能力很強的人吧,我這麼覺得。
特別萌他們在另外一個高度上勢均力敵的感覺。
另外就是我覺得周澤楷是最有機會破除葉修心中傘哥的影子的人……這種說法感覺會雷到很多人OTZ

通過怎麼樣的方式戰/刷/萌全職?【文/圖/漫/cos/語c/2+次刷原文/購買實體書or相關周邊or同人本/參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後面那幾個是湊字數的別理我(。】目前的成績【產出】有哪些?

寫寫文畫畫圖
原文刷了兩三次吧?但常常查資料時又重新掃過某些段落
本子買過幾本(不是很多,沒有上二位數)
only參加過一場
刷屏每天都在幹
每天都被周澤楷帥醒

目前的成績是文若干篇圖若干張
出過兩份無料,一份葉藍一份雙葉
另外周&葉腦洞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第一篇填完的坑,對我個人而言意義重大……

說一說原文中印象比較深的一些情節和在全職坑裡的這段時間印象比較深的一些經歷。

葉修去輪迴賣技能點那段我三不五時就要重看一遍。(有時候是查資料有時候是純粹覺得那段萌所以重看)
還有葉秋出來那段也常常重看,理由同上。
「再見繁花血景」每次看每次哭,當百花的粉絲真是太痛了我感同身受……
其他的比如說「如果人生有很長」也是痛+10000

這段時間印象最深刻的經歷當然是戰年度作品的時候,每天作任務存票,每天的心情都隨著戰況起起伏伏,每天都要刷書評區看勵志的動員文……那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還有和朋友五六人一起飛到上海去參加全職only場也是我人生裡值得紀念的事,第一次見識到對岸的販售會感覺很新鮮。
也有遇過喜歡的作者被掐的情況,還不只一個,大概是老天要我在全職坑中把酸甜苦辣鹹都經歷過吧?

說一句原文裡自己最喜歡的話。

連一向沉默的周澤楷,都忍不住補充了兩個字:「就是。」

貼最後一回的句子是不是有點偷吃步?
但小周這句話就讓我蘇好久喔,我聞到了濃~濃~的~傲~嬌~味~

想要對同在全職坑裡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戰友/太太們說些什麼?

也許我們有一天會出坑,有一天會脫圈,但全職會是我們一代人的回憶,共同的語言。不論過程如何,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決不後悔。

產出新的全職相關的文/圖/漫/cos×1,or關於全職來說幾句話。

140512-1  

聯盟宣傳掛報風
一直想畫畫看這樣的圖,但這張畫到後來我也不知到自己在畫什麼了OTZ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會在全職坑待了這麼久馬上就要一年了。雖然覺得對全職有點不冷不熱的,沒到很瘋狂的程度但也是一直在坑裡,但全職真的給了我很多很特別的回憶,我想再過十年我也不會忘記的。
謝謝全職,謝謝虫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