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BY:阿歷歷sirenstar


TAG
 .玩戰術的心都髒
 .黃少放置PLAY
 .對不起嚴重OOC
 .作者渣文筆

 

這樣的喻黃,歐K嗎?

可以的話請↓

 




手殘

 

 

 

  對於職業選手們來說,適當的休閒娛樂和發洩壓力也是必須的。一些戰隊在基礎的身體保健計畫之外,還提供健身房、娛樂室之類的休閒空間讓選手們自由使用,甚至定期舉辦聯誼活動聯絡戰隊各部門的感情,以及替忙碌的選手和職員們創造解決單身問題的機會。
  而藍雨戰隊的隊長喻文州的態度是,只要不妨礙到正常比賽,成員們的私生活他不會過多干涉。畢竟都是成年人了,該有一定的控制能力,而且也總有點隱私不想和隊員分享,這很正常。(但對於盧瀚文這個未成年,他還是多放了點心力照顧)

  ──只是,眼前的這種情況究竟該怎麼辦呢?

  喻文州結束工作後回到房間,開門卻見他們藍雨戰隊的核心高手,劍聖夜雨聲煩的操縱者黃少天,在夜不算深人不算靜的這個時間,出現在他房裡,靠著床半臥,呼吸急促,臉色潮紅,手伸進褲當裡……咳,反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回事。

  「少天?」喻文州遲疑地問。
  「隊隊長?!」黃少天大吃一驚,連忙從床上跳下,一陣手忙腳亂地整理服裝,褲頭卻還是鬆垮垮的。「你怎麼在這裡!你回來了?可是經理不是找你去開會了嗎?不是預計兩小時後才回來嗎?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出了意外嗎?還是有特別通知要宣佈?是要加訓嗎?還是要練習新戰術?」黃少天開口就是一串話連綿不斷的向外吐。
  「會議室的空調壞了,這個天沒空調可不行,會議就延期了。」喻文州順手鎖上房門,走近黃少天,問道:「你怎麼在我房裡?」
  黃少天臉紅了紅,回答:「那不是你昨天把鑰匙忘我房間了嗎,想還你來著。」
  「還挑了個我不在的時間來還啊,真是辛苦你了。」喻文州笑著說。
  「哈哈哈……沒什麼,應該的應該的。」黃少天一頭冷汗。
  「那鑰匙呢?」喻文州問,「我記得昨天我把鑰匙放在錢包裡,一起帶進你房間。要把鑰匙忘在你房間,還得先把鑰匙拿出來再忘了它啊。」
  「嗯對啊哈哈哈隊長你真不小心呢還好我發現了把它拿來還你啊它現在在我的口袋裡。」
  黃少天這天穿著戰隊的週邊T恤,自然沒有口袋,也就是鑰匙在褲子口袋裡。
  喻文州順著黃少天的話上前掏鑰匙。
  「是在後面的口袋……啊,是後面後面後面!隊長你別摸前面了……嗚!」
  喻文州邊找鑰匙邊把黃少天的胯部前前後後都摸了快一圈,黃少天有些按耐不住血氣方剛,心跳又快了起來。
  「後面?是這個嗎?我找到了,謝謝你啊少天。」喻文州笑著說。
  黃少天臉紅到簡直要滴血,大聲回:「不客氣!」

  喻文州沒有再多說什麼,把鑰匙掛回牆上的鑰匙架後,頓了頓,轉過身對黃少天說:「少天,去床上坐著。」
  黃少天有點疑惑,其實他想趕快離開這尷尬的地方和氣氛,但還是照著吩咐坐到床上去。
  喻文州沒多說什麼,俐落地將黃少天根本沒穿牢的褲頭解開,伸手進去握住。

  黃少天:?!!!!!!!!!!

  「隊隊隊長?!這是在做什麼……啊。」
  喻文州手上時輕時重地揉捏,速度不快,但還是讓黃少天很有感覺。
  「就是解決一下個人需要嘛,我懂的,適當地發洩有益身心健康。只是下次要找好地方啊,到我房間裡來不太合適。」喻文州還是和平常一樣溫和地回答。

  不你才不懂!隊長難道你對每個隊員都可以這樣解決一下的嗎!我只想讓你解決啊!所以我才特地來你房間!就算隊長人不在也是隊長的房間和床!隊長隊長隊長(ry

  黃少天很想這樣大喊,可是他沒有勇氣,更怕說出自己心聲後的結果無法承受。
  喻文州的手並不寬大,但很修長,加上職業選手對手部的保養,使得他的手指乾淨而有力。平時黃少天只能用眼看看,很少有機會接觸,現在卻是直接用身體最敏感的部位互相摩擦,他激動得幾乎無法忍耐。
  「嗚……隊長,手……再、再快一點……」黃少天咽嗚道。
  「再快一點?但很可惜你也知道我是個手殘啊,這個要求我可有點難辦啊……」喻文州回答,不過聲音聽起來不像很困擾。

  這種摩擦運動又不需要精準的操作!!不用追求操作手速,提昇絕對手速就可以了啊!!!!隊長求給力!!!!!!
  
  喻文州還是稍微加快了點手上的速度,也適時地變換位置和力道。黃少天開始抑止不住快感,有些呻吟聲隨著呼吸漏了出來。
  「快到了?」喻文州問。
  「嗯……」黃少天這時雙眼緊閉,眉頭緊皺,看起來像是很痛苦又很歡愉。
  但這時一陣手機鈴聲突然響起,煞風景地打斷一室的熱情。
  「經理打來的?」喻文州一手接起手機,另一手也沒停,還在幫黃少天服務。黃少天只好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喘息聲,但喻文州正在與人通話的羞恥感卻又讓他更加激動。
  「……好,我知道了。現在就過去。」
  喻文州掛掉電話,鬆手離開黃少天,從一旁抽了紙巾擦掉手沾上的分泌物,說:「經理說整理了一個臨時會議室,讓我現在過去,少天你自便吧,離開的時候記得幫我鎖門啊。」說完就拿了鑰匙揚長而去。

  黃少天:Σ(゚д゚lll)
  隊長?怎麼回事!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了?!我還抬著頭啊怎麼辦怎麼辦???!?隊長我錯了我不應該偷拿你的鑰匙不應該趁你不在進你房間不該說你手殘!!!隊長你快回來幫我解決啊,明明不差那點時間的啊!擦!一個進攻的好機會就這樣沒了,黃少天你還敢說你是最厲害的機會主義者嗎!所以現在到底該在隊長的房間自己解決完還是回房間去?

  於是藍雨戰隊的核心高手,劍聖夜雨聲煩的操縱者黃少天,此刻正坐在隊長喻文州房間裡的床上,被放置PLAY……

 

 

 

 

arrow
arrow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