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的生物化學(Biochemistry)課老師曾在上課時鼓勵聽課的學生們施打子宮頸癌的疫苗(大概是他參與了研發吧,whatever)。最初氣氛有些尷尬,因為修課的女性/女同學實在在少得可憐。後來老師又訕訕地補充了一下,說男性也很適合打子宮頸癌疫苗,能預防將病毒傳染給異性伴侶。
大學教授說的話大概多少可信吧,我只是想說,男性打子宮頸癌疫苗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如果哪天被要求了,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教授是個和藹的先生,雖然他一直希望我們申請組織工程學程但我始終沒有簽……。

話說我在打子宮頸癌疫苗的時候,與我爸發生了如下的對話。
我:「好久沒有打針了,好緊張。」
我爸:「我也好久沒有替人打針了,我也很緊張。」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