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走路回家,特意拐到小學上學的路上重溫一下回憶,竟讓我想起一件奇遇。
  依稀記得是某個天氣不錯的白天,我當時應該也有五、六年級了,上學途中路經一條小巷子時,突然有個不認識的路人把我叫住,問我說:「你有沒有興趣當模特兒?」
  這件事的時間地點人物都荒謬到了極點,我立刻拒絕,好在對方沒有繼續纏著,只再挽留了幾句之後也離開了。現在我已經記不清對方是男是女,只是仍舊好奇他是出於什麼目的問出這話?我既沒有財也沒有色可以騙,說是真的星探,這時間地點對象全都太奇怪。只是我泛起一股小小的成就感,原來現實生活中也能遇到這樣彷彿只在偶像劇中出現的搭訕方式啊!

(P.S. 我想對方並不是想誘拐兒童,當時我發育得挺好,又穿著便服,也許外表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