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馬麻我的BLOG變成粉紅色的了!!!!!\^q^/


說是新版面,但其實版面配置完全沒變啦…
只是換了個配色跟一些邊框設計而已。
其實我一直很想像其他繪者的BLOG一樣,把header那個地方換成自己畫的圖,
但我的圖太醜(掩面)自己又不太會作圖所以作罷……
嘛,現在這個圓點點也還不賴吧? 

對了我考完試了!接下來有一個月(搞不好更久)的寒假!!!
目前的寒假計畫:
看同人文(主要是ヒカ碁日站?)
玩電動(GBA棋魂、平安幻想異聞錄)
挖J家影片出來看
畫圖
學韓文(我看我的日文也要好好加強一下…淚)
把堆積如山的同人誌、小說、漫畫看完(似乎有點困難…)


最後再宣傳一下,我和朋友合開了一個書評BLOG!!!
朋友們全都是超厲害的寫書評大手,混在其中的我好害羞…
有興趣的話歡迎從上面的連結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