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時候,大家聊到罐子大的實驗室系列,阿椪很精闢地指出,我會覺得這系列有隔閡是因為罐子大很優雅,跟我們的生活不相同(簡單來說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這個結論之後一直被我記著,三不五時就會想起來。因為當個優雅的人一直是我的願望啊⋯雖然說我覺得這其中附庸風雅的居心很高orz||||畢業時請班上同學簽名時還被同學留言說"思頎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優雅"呢!!!!(雖然旁邊馬上就有人寫“異議あり“XD)
然後阿椪這句話就敲醒我了,其實我不優雅。我是挺沮喪的啦⋯不過我現在也漸漸覺得優雅的人才不會像我一樣隨便罵粗話(這個是我上高中之後學的*默)、三不五時就使用鄉民用語,還有把中文字亂拼亂湊反正知道在說什麼就好,之類的。
當個通俗的人應該不是不好啦,可是我還是想當優雅的人>< 我要加油!!!!(吼)

(話雖如此這篇日記卻一點也不優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