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明明就變暖了,居然感冒…
下禮拜期中週啊怎麼辦<囧>

最近突然想吃的東西: 
1. 馬鈴薯濃湯
 要有馬鈴薯切成丁,很綿很綿的那種,而且要熱騰騰的!
 請推薦我好吃的店家O口Q
2.鈣片
 就是吃起來有濃濃牛奶味的藥片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可能是我的身體告訴我我缺鈣了吧orz
 (↑住學校以後從來沒有喝過牛奶的人…)
3.有包巧克力豆的餅乾
 以前學校合作社有賣,30.40元一包。
 我以為這種餅乾應該到處都有賣啊…改天去超商找找。 
追加:
 現在很想吃土豆。煮得爛爛的土豆。
 搞啥啊我連現在是不是產季都不知道!!!


大概是這樣吧。最近沒有什麼寫日記的話題。
萬國ALOHA我不會去了,待在宿舍當阿宅吧!
話說昨天我關燈要睡的時候,窗外天已經微微亮了…真是糟糕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