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17A copy.jpg 
為什麼我最近的日記都是貼食物照片XD

嗯,本週本校歷史系舉辦歷史週活動,以德國為主題,上圖是本週特賣的德國套餐vv
食物感想都寫在上面了。算是還滿好吃的啦,很符合我超嗜甜的胃口XDD

除了食物以外,還有舞蹈表演(我沒有看)及電影播映:帝國毀滅(Der Untergang)
影片雖然長但不沉悶,而且軍裝以及穿軍裝的軍人好帥喔(*′▽‵*)
 
不過朋友看了之後覺得不太好看,又推薦我另外一部片:竊聽風暴(Das Leben der Anderen)
隔天就在圖書館找到並看完了。
好好看喔這部\(T口T)/ 好感人喔\(T口T)/ 我看到淚目了\(T口T)/
我覺得我不管看幾遍都一定還是會哭!!!!>"<

接著隔天星期四,政治學老師又放了一部影片:驚爆十三天(Thirteen Days)
這部也很好看!我很喜歡會議桌上的唇槍舌戰以及戰爭一觸即發的緊張感。
可惜因為上課時間的關係,沒辦法一口氣看完…真想快點知道後面的劇情!
(雖然去查資料就知道了…但那樣就捏它了嘛!!)


連著三天都看了這麼硬的電影,就算很好看,我也有點吃不消…orz||||||||||
雖然穿軍裝的大叔很萌、穿西裝的大叔也很萌;雖然德國人很帥、米國很KY(?)、蘇聯很鬼畜(??)
但還是只有小正太能夠治癒我啦!!!!快給我小正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