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IMG0116A.jpg 
圖:イギリスお土産風クッキー&我泡的奶茶
這是我星期六的早餐,不是午茶也不是點心…

上個禮拜正好有朋友到日本去,就託買了the本,現在已經平安地在我手上了vv
這漫畫每次看都會有新發現啊 ,我這次看了對作者簡介的內容感到很驚訝…明明就有借來看過的啊?
而且動畫第九集我看到tag後才發現劇情是照web版漫畫演的…我已經開始搞不清楚web版跟the本版了…どうしよう…


上面照片中イギリス的cookie是朋友買回來送我的土產,很甜,不過很好吃,很沒亞瑟的fuXD
不過它一盒只有六片,不夠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