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外接硬碟還是買2.5吋就好了,恩。
然後關於鍵盤,我雖然打字量不算大,但也不少,BBS、網誌、MSN聊天等,現在用的這個鍵盤光是這樣我的手就在痛了,加上這次比較有錢想乾脆砸下去買好一點的。鍵鼠板上大多推機械式鍵盤,但真不便宜啊...這又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嘗試,畢竟我的打字需求沒那麼高...
敲季堤問意見,季堤說他有親自去試手感再買。我覺得我應該也要這樣,可是自己去我會怕T^T
至於滑鼠,我決定去網路購物上買順眼的回來試用XD
另外我很擔心打字太大聲會吵到室友的問題,不過鍵鼠板上的討論好像是只要打得快就會很大聲(遠)

話說我還想買耳機(夠了沒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