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離開台北的日子一步步逼近,我也開始急著要準備我那終於復活的小電的新夥伴。
因為這一年內的檔案全都存在小麥可裡,加上我打算把小電重灌需要備份硬碟資料...總之我想要買一顆外接硬碟備份+整理我的檔案們。
然後例行的上批踢踢去爬文找資料...我發現我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只要有興趣就能把找來的資料摸得一清二楚的我了(轉頭)Storage_Zone板的文我實在沒看得懂幾篇...不過爬文還是有點用啦,至少我知道了一些比較被推薦的品牌
現在讓我猶豫的是要買2.5吋還是3.5吋...就我的需求來說應該是2.5吋比較合用,可是3.5吋便宜容量又大讓我好心動
而且話說外接盒是什麼東西我也還沒搞懂、然後也不知道價錢怎樣是合理...

啊啊啊啊啊以上都是廢話,有沒有強者要來救我!!!!!(哭)

而且外接硬碟爬完之後我可能還需要爬鍵鼠板...那個板我一年多前爬過一遍就沒看得太懂了(淚)
可以的話還想買一塊手寫板,不然我妹沒得用。但我的預算好像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讓我揮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