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啊!!!我對放暑假一直在家裡看電視和漫畫卻不畫稿的自己絕望啦!!!!!


路德維希革命 4
我還是很喜歡這系列的故事,完全不覺得爛尾啊⋯
路德維希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大奧 3
這本也是過去篇,而且好像還沒有完
我覺得過去畫三本太長啦⋯除非這部漫畫的重點就是過去

夢(口食)見聞 7~9
呼呼,還是很好看,故事和圖我都好喜歡
只是結局我滿嚇克的⋯(淚)

跳躍吧!時空少女!
媽啊我怎麼還是學不乖又去借了這種時空旅行的題材!
我被這部漫畫的時間順序搞混啦!

+ANIMA 1~5
終於出完而且我也終於借來捕完的+ANIMA⋯
小正太和小蘿莉們的冒險好棒v
不過因為太好看了,我現在好想看下一集><

絕望先生 3~7
看前兩集的時候真的覺得看了之後很絕望orz
不過這幾集越來越能抓到那個笑點了
是因為我開始習慣望老師的吐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