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金色琴弦
看了Animax的動畫
正確的說,有興趣的只有柚木學長XD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typeˇ
動畫版的女主角超討人厭,所以我很好奇電玩是什麼感覺...

2、雙面騎士迪恩
也是Animax播的動畫
以法國路易十五王室為背景的魔幻風格卡通
剛好看到完結篇的幾集所以很快就把劇情弄懂了(喂)
畫面風格和故事都算我滿喜歡的,很想從第一集重看...
Animax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播...

3、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還是Animax的卡通(炸)(Animax真是暑假的好夥伴)
其實我高二那時就有不只一個人跟我推這部了耶
只是陰錯陽差(才怪)到現在才看
這部卡通真是犯規啊!三橋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那麼萌ぇぇぇぇぇぇ(打滾)
所有人都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4、

剛剛被推廣的(居然也是因為特殊傳說...)
好棒的曲子!對我來說這可以算神曲了!!(驚)
詞、曲都很棒,唱得也好,連編曲都很合適
我覺得這個可以拿去賣錢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