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突然間睡不著。星期一二是怎樣睡都睡不飽,早早就躺上床,結果今天又太有精神了,在床上翻來覆去胡思亂想,乾脆爬上來打發時間。(這個人怎麼沒有想到去唸書啊?)現在處於一種無法掌控自己又悶又慌的心情,而時間點不對,幾乎沒有人在線上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有時候會很想找個人陪伴,但想一想又覺得已經習慣一個人,享有全然自由的生活,應該會對身邊多一個人感到彆扭吧。即使是對很重要、很要好的朋友,我也沒有那種掏心掏肺掏肚掏腸的熱情⋯不,我曾經有過,但受傷了,縱使那是年少無知,也讓我對這樣的感情欣慕卻不敢要求。合則來、不合則去⋯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只在一起玩樂的酒肉朋友,因為我不敢在朋友們遇到苦難時伸出援手,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夜晚真是會讓人心情低落吶,尤其一個人的時候更容易想七想八,真希望人腦也能像電腦一樣,一個鍵就把不要的資料刪除,一個指令就能讓CPU休息不再運作。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