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低潮
覺得今天的自己好不像自己 哪裡怪怪的

考完硬是拉著阿蘋阿碰聊了一個小時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不想獨處
覺得自己是個渣

回想起來北一女的生活其實很平淡
唸書,以及每天和同學的一點嘻笑就是全部了
沒有那種轟轟烈烈,會讓你記一輩子的活動
當然或許也跟我交友的態度有關
一直覺得我很吝嗇於將心力拿來愛人

突然很想哭
不是為了什麼感人的故事,只是覺得胸口有一股悶氣
需要哭
但是又不想哭
覺得哭不是我該做 我會做的事

完全沒有辦法安慰自己
因為連我為什麼低落都不知道

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