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在特殊傳說,會不會有人想打我啊?
最近在重看這系列的書,3-6集回來之後發現,還真壯觀啊…真難想像我和我妹在短短半年內就在這小說上面砸了那麼多錢,而且我們還是合資的,一個人買的都不知道是怎樣了…哈哈哈
說真的,再重頭看回去就會發現一些作者佈下的小線索(像是漾漾不知道在前面哪一集曾經想過"哪天也來顆水果叫叫看啊"結果就…),還有漾漾在不知不覺間的成長。雖然他的肉腳是公認的,但看漾漾第一集被鬼族追殺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第三集鬼王塚裡只能逃命兼在旁邊看、第五集裡已經能夠對付欲動之眼跟跳樓鬼,到第十二三集幫忙學長跟西瑞根本就非常順手了。對於這個發現我還滿感動的(笑)不過、十二集(啊,我說出書版的十四集)裡的漾漾就又…(掩面)希望他一切安好(—人—)

那麼,這是昨天畫的圖。

紅學長跟白學長,哪個是紅哪個是白我應該不用解釋…吧?
想畫類似感覺的圖想很久了,不過我是個嫩咖一直辦不到。其實如果可以上成彩色的應該會更好…不過為了不破壞學長的形象,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等我更有能力之後一定還要挑戰!(握拳)


聊個題外話,因為特殊傳說的圖越畫越多,就想說乾脆開個新相簿專門放,結果才剛開就看到有累積人氣⋯PIXNET的功能好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