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居然在鮮網的角色小說看到BL(驚)
不過是說前十的人氣榜中
離玄是架空的護玄,夜想是架空的雲彫
諸神靜止這篇文我第一次看到是在薔薇幻想
所以現在在平和万里的專欄裡看到瑜亮文好像也沒什麼好驚訝了(默

還有今天又腦殘
提早回家想要開冷氣吃午餐
結果一直到了家門口才想起來自己沒帶鑰匙
畢業紀念冊真是該死地重讓我很憤怒><

最近覺得自己很有敗家大小姐的氣勢(?
書也不唸只想著拼命玩拼命花錢
而且又對買的東西很挑不知不覺就把錢花光光orz
這樣不行啊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還有去借了1/2王子的漫畫版
這部的女主角是居啊!!!!是居啊!!!!
真是帥炸了,因為最後會跟王子在一起,所以作者都給特別大格
加上我又是居的粉絲…哎呀我心臟會受不了啊////(羞)
不過漫畫版不太好看 不推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