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 漾漾/褚/漾~

算是特殊傳說的主角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個人,不過很可愛
所以造型設定就是類似男性向電玩中的男主角,很普通但是順眼這樣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這樣的人可以當主角嗎?
畢竟大部分的主角都有神明保佑,從頭威能到尾
漾漾卻是反其道而行從一開始衰到現在
大部分的事件都不是他自己解決的
(雖然一定有人幫他收拾後事(?)就是他的威能…)
但這樣沒用的一個角色,也是有逐漸在成長啦
尤其是大賽完後是個分界點,害我每次看完大賽就想重頭再看一次(喂
看這麼可愛的孩子進步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ˇ
所以雖然普通到沒啥存在感,少了他還真的不行啊…(廢話他是主角吧?

雷到劇情的部分
所有人都知道漾漾的力量就只有漾漾本人不知道…
從目前劇情透露的部分來看,漾漾是妖師的後代
至於妖師,我猜是個只要說出來的事都會成真的強者吧
不過漾漾目前只有烏鴉嘴比較行
似乎跟惡鬼王們有某些糾葛…我猜那大概是前世還前前世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那個糾葛很有腐味所以很期待ˇ*毆飛)
剩下的留到學長再講(不過可能要很久…我不敢畫學長*抖)

(補)
忘記提米納斯了
水屬性的王族幻武兵器,在漾漾手中是一把銀藍色小槍
聽說很特別但我現在還看不出來特別在哪裡…
漾漾需要幫忙的時候常常會被叫出來以靈體現身
這點米納斯應該滿無奈的…(汗笑)
小說裡寫說米納斯是人頭蛇身,但沒有描寫長相
我想既然是水族所以就以藍色系+鰭的感覺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