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惡鬼妖芽還沒有貼很多就跑去看

天啊=口=

總覺得腐味好重…
很像那種穿越文,主角天才到一種境界
然後所有人都被他迷上這樣…(而且主角還是男扮女裝囧)
不過還是有平和万里風的陰謀論跟感情描寫啦…
一直覺得平和万里的文讀起來有一種奇怪的隔閡感
故事好看是好看,但是行文卻偏凝重,說真的不像輕小說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他的BL吧?)
她應該滿擅長古典文學那種濃重的字的堆砌
看她在冒天的發文,以前好像做過編輯?



然後是雀鷹
看到主角叫John"爸爸"的時候我整個心抽痛了起來
(不過看了大家的推文好像沒人跟我相同感覺好難過…)
就像大家會期待Morris叫Vincent爸爸一樣
John的角色確實是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父親
即使John對主角是另外一種感情,應該不會希望聽到他這樣叫
但是我對於主角想要叫人"爸爸"的這種心情感到非常痛心…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啥嗎?
我發現我詞不達意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