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大概是上了高中之後,我變得很容易想哭。以前的我是很自豪於不管多麼催淚、感人的情節之類我都不會哭的,現在卻不行了,只要一點小小的感動,我就會眼睛發痠,想哭。不管是什麼時候,上課中,甚至是考試時,只要我被感動了,都會想哭。
  並不是覺得這樣不好,我覺得現在的我會被感動是因為我比以前更了解這個世界,知道什麼是美好的、是值得珍惜的,而不是以前天不怕地不怕地揮霍青春。只是偶 爾還是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軟弱沒用呢。在我心中,哭泣一直是跟懦弱畫上等號的,而我想要變強,所以每一次流淚都會在我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大概因此才覺得 自己很愛哭。
  而且哭泣其實很累,今早看四十九談哭了一遍(而且我還沒看完…),下午去看戲又哭了一兩遍,回到家累到只想攤在床上,這樣激烈的情緒起伏還滿難受的。另外 以前看影片時,都能夠用較客觀地態度去剖析,但最近幾年我發現我只要哭了就無法思考劇情了。(但還是忍不住啊…)
  不過我不太會為了我的私事哭泣,這是我唯一自豪的地方。(笑)偶爾很沮喪的時候也是會很想哭,但倒是沒有哭出來過。也有可能是我遭遇過的都不算什麼挫折吧。

吃完晚飯後開始打打中秋賀圖的草稿,已經畫完了,但卻不想掃上來不想上色…我覺得應該畫不完,我光是草稿就龜毛了很久啊orz||||
原本有想說來不及畫就用小說代替的,但現在也沒有點子(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