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瓶邪,但是小哥沒有出現。
※吳邪自X
※窒息PLAY,無法接受的請小心

※來不及修文了,先這樣,大家新年快樂!

 

可以的話請↓

 

 

 

 

 


燃焰

 

 

 

 

  2014年的12月31號,我在大理。
  年底我從緬甸進了些小玩意兒,取道雲南,正好到了年末。想著時間地點也湊巧,就讓王盟先押著貨回長沙去,我則在城裡尋了間不起眼的小客棧投宿,打算體會一下觀光區的洋年跨年。
  客棧的老闆看著壯實,但人精明又熱情,31號這天特別煮了一桌晚餐招待,都是當地特色菜品。我和另外幾個也在客棧裡跨年的年輕人、背包客坐在一塊,吃吃喝喝聊聊,不一會兒便熱絡了起來。
  老闆開的酒似乎是從哪個山裡的寨子淘來的,度數不高,但有股奇異的草藥味,喝了幾杯就上臉,真真面紅耳赤。客棧的酒盅不大,就夠喝個兩三口,跟茶杯差不多,不過老闆殷勤,我每喝乾一杯,立即滿上,邊掛著曖昧的笑說道:「老闆多喝點,這酒可是好東西,讓姑娘們滿意得很!我蒐羅了好幾年的獨家秘方,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我笑罵:「你沒見我孤家寡人的,這是助我還是害我!」
  老闆隨即道:「哎喲!我怎麼敢害了老闆,一個人來也可以兩個人回去嘛,瞧瞧外頭那些姑娘們,都在對著老闆您笑呢!」
  我隨著老闆的話往外瞥了一眼,的確有許多女孩子在街上,有來旅行的遊客,也有一些看著像當地人。我笑了笑,不打算多想老闆話裡的暗示,回答:「我可不敢禍害這些好姑娘,有酒陪著就夠了。乾!」
  「乾!」我敬了一圈,一桌人又起哄著再喝了一杯。
  晚飯再豐盛,吃兩三個小時也就散了。老闆到後廚去收拾,其他的住客大多要上街逛逛。我坐了一會兒,覺得喝得有些過了,昏頭脹腦,便打算回房間休息。房間在小客棧的最頂層,雖然不高,但也不妨礙我打開窗戶就能吹吹風看看夜景。
  踩著樓梯上樓,見到窗戶外頭張燈結綵,古城建築在燈火照映下暈染出樸拙的古韻。一陣陣嘻笑聲隨著夜風入耳,像銀鈴為寂寥的夜晚抹上淡妝,添了幾分艷色。這般歲月靜好的景色讓我不禁駐足,癡癡地看了會兒,好像沐浴在現世安穩的氣氛中,身上的土腥味也能淡去些。
  想到這兒我嗤笑一聲,許是年紀大了,竟也開始想過上普通的日子。
  我走進房,把自己埋入被裡。
  雖然大理稱得上是四季如春,但冬天的夜裡還是比較涼的,我卻越睡越熱,把被子都掀了也仍然耐不住。不單是熱,還燥,我煩悶地在床上蹭磨著都不見緩,過了一陣,才想起來是晚上喝酒惹的,忍不住暗罵老闆一聲多事。
  既然身體熱了,我也沒打算忍著,伸手自己擼擼,反正這麼多年也就這樣過來了,用不著再費心找人陪夜,徒留天亮後一床空虛。
  我解開褲頭,往下扯拉到膝間,腿間的性器只隔著條薄薄的內褲暴露在空氣中。我連著內褲一起搓了搓,微弱的快感暫時緩解了洶湧的情潮,忍不住嘆了口氣,再加重手上的力道,愉快的感覺一波接著一波,漸漸上頭,那二兩肉也挺起來,既熱又硬,雄壯威武得像要叫囂著把我的理智全部抽走。
  這個時候我停下來,喘了會兒,把內褲和外褲都踢下床,手再摸上去,肉貼肉的快感讓我打了一個激靈。我用拇指頂頂龜頭,擠出一股水來,流了一手,濕滑的觸感讓摩擦的速度更快,身體裡像是有個烤爐不停地添上柴火,越燒越旺,卻被肉身悶住,不得發洩。我不自覺地磨蹭起床單,另一隻手在身上胡亂撒潑,先是拈拈上衣,覺得不夠,又伸進衣服裡直接撫捏皮肉,連乳頭都被我反覆搓揉,隱隱作痛,但痛並快樂著。再往上摸到了鎖骨,竄上一股麻癢,酥爽酥爽的,手就又拔出來從衣服外面摩挲。
  迷亂中手碰到了頸子,這地方本就皮薄,更兼敏感。我一手還握著下體,一手環上喉頭。
  鬼使神差的,我收緊了手。
  沒有辦法順利呼吸,我不只脖頸直接感到壓迫,腦袋也因為缺氧而隱隱作疼。
  可越是疼痛,腦子深處的那些記憶彷彿越清晰。
  我想起以前我曾上天入地,無數次存亡關頭,好些都從鬼門關前繞了一遭,卻仍舊彎了回來。我戰慄,驚心,被種種犯難折磨得死去更活來,但到底不曾後悔。
  我還記得有一雙手,中指和食指特別長,極其靈巧,又有強勁的力道,有如山一般穩重,好幾次拉住了我,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回,把我從牛鬼蛇神中救出。我明白那雙手會用多少的力氣握住別人,剛勁強硬,像他的人一樣,屹立不搖。
  然後在十年前的紛飛白雪中,我想握他的手,卻握不住。
  我又用力收手,分不清是他握住我還是我抓住他,隨著下身的快感跟脖頸的壓抑,我感到血脈陣陣的跳搏,愈加急促,腦中各色片段一閃而過,繁雜得分不清,好似一片混沌。
  窗外傳來煙花炸裂的聲響,砰的一聲,我射出精液。
  回過神,我深吸一口氣,又極又猛,嗆住方才缺氧的呼吸道,止不住急急地咳,咳著,酒勁上來,就吐了,吐了一地。
  我邊咳邊吐,邊吐邊笑,笑著,還流淚了。
  你好,2015年。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瓶邪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