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周澤楷(模特兒)x葉修(攝影師)的腦洞小段子,快完了(應該吧)。

 

 

可以的話請↓

 

 

9.
周澤楷拿到一份企劃報告,得知經紀公司要替他出一本寫真集。他翻開一看,發現葉修的名字明晃晃地列在攝影師欄位上。
經紀人說,公司原本也只是試著問問看,沒想到葉修一聽到是替周澤楷攝影,立刻就答應了。
周澤楷聽後,沒有說話,又凝視了那個名字許久,才將報告收起來。

10.
經紀公司將寫真集的主題定為「真實的周澤楷」。為了配合這個主題,葉修將貼身跟隨周澤楷36個小時,把周澤楷工作、小憩、休閒等等的姿態一一記錄下來。
兩人感情不錯,周澤楷在貼身的攝影中沒有感到壓力,但這還是兩人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待在一起。
葉修看起來興致高昂,話比平時多了不少。
「我可以拍你睡覺時的樣子嗎?」他問。
「……」 
「開個玩笑,我會乖乖在客房睡覺的。」葉修說,「我應該是睡客房吧?」

11.
結束了一天的攝影工作,周澤楷回到準備室中收拾。
卸完妝,周澤楷走進更衣區準備換下衣服,葉修也跟了進去。
其他的工作人員看到兩人的架式,貼心地讓出了一塊空間,以至於更衣區一帶只有他們兩個人在。
周澤楷先是疑惑地看著跟過來的葉修,後者開口解釋道:「我的工作是完整拍攝你私下的一面。放心,不會有十八禁照片的。」
周澤楷只得無奈妥協。
他解開釦子,脫下上衣,快門的聲音連綿不斷。葉修的取景框裡,脖子、鎖骨、手臂、胸膛、腰側一一展現。
正準備解開褲頭的釦子時,周澤楷停頓了一下,抬頭看向葉修。
葉修沒有等到進一步的動作,便把鏡頭上移,對上了周澤楷的眼神。
兩人相視。
葉修盯著周澤楷,慢慢把相機放下。
周澤楷也看著他,表情有點猶疑,但沒有轉開視線。
看了一會兒,葉修輕輕笑了一聲。
就像是個開始信號,周澤楷走了兩步上前,欺上了葉修的嘴唇。
葉修沒有抗拒,主動迎上這個吻。
周澤楷赤裸的皮膚觸感很好,觸感潤澤而有彈性,葉修流連忘返,把周澤楷摸得氣息紊亂。
直到更衣區外頭傳來走近又走遠的腳步聲,兩人才結束這個吻。
「到我家去,離這裡近。」葉修靠在周澤楷頸邊輕聲說。

 

 

--

其實我的腦洞根本只有3跟11這兩段
其他都是充字數用(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周葉 腦洞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