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在寫腦洞時速度奇快⋯

 




之一、興欣三人組的BL遊戲實況





  星期五晚上八點五十分,君莫笑的實況台雖然是OFFLINE的狀態,卻聚集了不少觀眾,有些甚至已經在聊天室中聊開。

  君莫笑的舊ID叫一葉之秋,是遊戲實況圈的教主級實況主,全遊戲精通,什麼類型的遊戲都玩,而且都玩到最頂尖,只是他一直很神秘,實況都是將剪輯好的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沒有口頭解說,也不開微博和粉絲們互動。後來一個新晉實況主和他撞ID引發爭議,他突然發了個退圈公告,就再沒上線過。

  一年半後,君莫笑這個ID開始在實況網站開台直播遊戲實況,因為高超的遊戲技術和犀利的吐槽風格,逐漸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最終被扒下馬甲證實就是曾經的一葉之秋,大神地位已無可動搖。

  大神復出後遇到了幾個臭味相投的朋友,一起組了個名為「興欣」的實況團體,星期五晚上九點正是他們固定的開台時間。

  九點又三分,實況台的視頻終於從一個手寫的「笑」字變成電腦遊戲畫面,君莫笑略微低沈的聲音說:「大家晚安啊,今天也這麼準時。」

  聊天室立刻刷出許多【晚安】【安安】【大神晚上好】【今天也準時來了~】之類的招呼語。

  迎風佈陣接口說:「大家都這麼期待看到我啊,老夫果然魅力驚人」

  聊天窗口一片噓聲,另外兩人也懶得吐槽了,海無量直接向觀眾打招呼:「晚安,我是海無量。」

  「今天要玩的遊戲是沐雨橙風妹子大力推薦的《心跳榮耀》,就是畫面上這個,」君莫笑說,「非常可愛的風格。」

  【這不是⋯⋯】【傳說中的⋯⋯】【BL遊戲嗎!!!】【yoooooooooooo】

  「沒錯這是個戀愛遊戲,我想大家這麼火眼金睛應該一下就看出來了。」海無量接著說。「據沐雨橙風妹子的介紹說,這是個主角加入了職業電競戰隊的訓練營,然後和各路大神搞基的故事。」

  「話說這遊戲的賣點到底在哪裡啊?怎麼會有人想要和一群死宅談戀愛?」迎風佈陣吐槽道。

  「你說你嗎?我的確滿難想像會有人想和你談戀愛的。那得多自虐啊?」君莫笑說。

  「去去去!我也是天天收到告白信的好嗎!」迎風佈陣回答。

  「都是男粉絲寫的吧?而且裡面三句話就問候一次你祖宗。你敢不敢拿出一封女粉絲寄的啊?」海無量揶揄。

  「那說不定你玩這遊戲會一路過關斬將呢,因為很有經驗嘛。」君莫笑說。

  「玩就玩,誰怕誰啊?能難倒我的遊戲現在還沒出現呢!」迎風佈陣自信滿滿地說道。

  聊天室裡又是噓聲一片。
  「那依照慣例先來抽今天玩遊戲的人吧。」君莫笑說著,一邊打開小畫家畫出了三條爬格子的線,自己先選了一條。

  「我要右邊的。」海無量搶先開口道,剩下的那條自動歸給迎風佈陣。

  【迎風佈陣】【迎風佈陣】【迎風佈陣】【迎風佈陣】【迎風佈陣】

  聊天窗口裡,不知道是期待迎風佈陣被抽到,還是已經快速算出今日籤王正是他,刷了滿滿一排迎風佈陣的名字。

  「喔,真的是迎風佈陣,你今天運氣不錯啊。」君莫笑走完格子,對迎風佈陣說。

  「看我的吧!老夫要攻下所有男人!」迎風佈陣發下豪語。

  「那你動作要快點啊,我們十二點前要結束讓大家去睡覺呢。」海無量提醒道。

  【動♂作♂快♂點♂啊】【迎風佈陣秒射無壓力】【淫♂風♂不♂振】【23333333】

  「別吵!我要開始了!」迎風佈陣喊道。

  畫面上,迎風佈陣操作鼠標點擊了「NEW GAME」選項,遊戲正式開始。

 

今天是我來到訓練營的第一天,好緊張喔⋯⋯

啊,有人過來了。

???「你是今天加入訓練營的練習生嗎?你叫什麼名字?」

 

 

「這裡是要輸入名字啊?要取什麼好?」迎風佈陣問道。

「就叫迎風佈陣就好啦,別浪費時間了。」君莫笑回答。

「呿,真沒創意。」雖然這麼說,但畫面上還是輸入了「迎風佈陣」四個字。

 

???「迎風佈陣嗎?很好聽的名字呢。」

???「我叫肖實親,是訓練營的教練,以後會常常見面。」

迎風佈陣「請多多指教!」

 

「居然會說請多多指教呢,真是個有幹勁的孩子啊。」迎風佈陣說。

「你是緬懷起你逝去的青春了吧?」海無量吐槽。

「我這是有成熟的魅力!而且我還沒到男人的黃金年齡呢!」迎風佈陣回答。

 

肖實親「你今天第一次來,我先找人帶你認識一下環境吧。邱飛!」

邱飛「教練,你叫我?」

肖實親「這是今天新來的練習生,迎風佈陣,你先帶他參觀一下環境吧。」

邱飛「好的,教練。」

肖實親先離開了。

邱飛「你好,我叫做邱飛,操作的職業是戰鬥法師。」

迎風佈陣「我是迎風佈陣,職業是術士,以後請你多照顧。」

邱飛「那你想先去哪裡呢?」

〔訓練室〕〔食堂〕〔茶水間〕〔宿舍〕〔經理辦公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