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周澤楷的非CP向腦洞。
加入不少自創設定所以可能當作半架空看會比較好。
腦洞系列預計最少有五篇,最多我也不知道會腦洞到哪裡去,就醬。

 

 

可以的話請↓

 

 

同居

 


  榮耀職業圈裡有不少人都知道葉修為人義氣,常常接濟一些生活遇到困難的退役職業選手,於是很多選手突然周轉不過來的時候,都很喜歡去找葉修幫忙。
  只是代價是要承受一些葉修的Lv.10嘲諷攻擊。
  這些退役的老資格職業選手們表示他們已經飽經鍛鍊了,不怕,不怕。

  這天葉修公寓的門鈴又響了起來。葉修咬著煙,趿拉著拖鞋慢吞吞地來開門,發現門外站著的人著實大大出乎他的預料。
  「小周?」葉修瞪眼問。
  一身風塵僕僕,身後跟著大小行李箱的周澤楷在門外跟著他瞪眼。
  「……前輩。」周澤楷說。
  「你怎麼在這兒?來找我有事嗎?」葉修問。
  周澤楷抬頭想了想,然後說:「來借住。」
  「算了,你先進來吧。」葉修退後一步讓出門口,看著周澤楷連人帶行李進入他家。

  他知道周澤楷退役的消息。輪迴戰隊上禮拜還給他辦了個盛大的告別會,算是風光地告別榮耀職業圈。S市離H市也不遠,過來還不用半天。但葉修饒是用他被稱為戰術大師的腦袋也想不透,周澤楷為什麼要大包小包地來找他?
  憑良心講,他們之前不算有多深的交情。而且剛退役的周澤楷現在絕對不愁吃穿,總不會也是像其他的失足中年們一樣是來投靠他的吧?
  葉修想來想去,覺得這是還是只能找號稱「周澤楷翻譯機」,進幾年越來越有心髒氣質的輪迴戰隊現任隊長江波濤求解了。

  從沙發縫隙中撿出手機,上了QQ點開依舊熱鬧的職業群,葉修從成員列表裡找出江波濤單敲過去。
  「小江啊。」葉修說。
  「葉神午安。」江波濤很快就回覆了。「隊長到了?」
  「你知道?快給我說說這是什麼回事。」葉修說。
  「隊長退役了,這件事前輩應該知道吧?」江波濤問。
  「知道啊,網路還轉播了呢,你們輪迴很風光啊。」葉修回答。
  「前輩過獎。」江波濤說。
  「呵呵。」葉修回覆。
  江波濤機警地嗅到了這句「呵呵。」背後強烈的嘲諷意味,為了自家前隊長著想,他趕緊把事情解釋清楚。
  「其實從隊長退役前我們就討論過隊長未來的職業規劃了,但是隊長一直猶豫著沒有作決定,我就推薦他去找葉神你了。葉神你不是經驗豐富嗎?」江波濤回答。
  葉修把煙拿開,吐了一口氣,回覆道:「我怎麼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還改行當張老師了?」
  「我們哪裡敢把葉神當張老師,只是遇到人生瓶頸,虛心地向前輩請教而已。」江波濤回覆道,「而且葉神你都收留過那麼多前輩了,支持一下後進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吧?」
  看了江波濤的回覆,葉修抬起頭看了一眼周澤楷,他已經將行李都搬入屋內,正站在一旁看著葉修擺弄手機,不知道是又在思考說話內容,還是在發呆。
  「好吧,我就發揮一下愛心,姑且收留個孤寡兒童好了。」葉修發送了這句話之後,也沒看江波濤的回覆,就關了電源又把手機丟回沙發,轉頭對周澤楷說:「我這裡有一間空房間,不過放了不少東西,你可以把那間房打掃一下住進去,但是裡面沒有床,晚上只能睡沙發。」
  周澤楷環視一下葉修的公寓,想了一下,回答道:「謝謝。」

  總之葉修和周澤楷兩人就這樣開始同居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